“小爸爸”文章雷人造型囧不停

2013年09月29日17:40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从愤青、幼稚男友、下乡知青、八路军指挥官、男闺蜜、小丈夫直到现在的小爸爸,演员文章塑造了诸多大银屏、小荧幕的经典形象,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爸爸》中,他不仅喜获“海龟”儿子,更在与儿子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趣事,一起去看看这些让人忍俊不禁的造型吧。

    这已经不是文章第一次男扮女装了,不过他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演女人,太囧了,戴着长发和发箍,一身白裙化身“辣妈”照顾生病的儿子,个人形象设计虽然搞笑,但是挺感人的。

色彩培训

  超人奶爸来了,身穿一身超人装的文章秀着大块肌肉,不过都是假的啦,小男孩没有不喜欢超人的,好爸爸就是要让儿子心目中的偶像神奇地出现。

服装搭配

  这一幕父子两太“同病相怜”了,两人均挂了彩,文章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负伤的战士,在保卫战中勇猛抗战,可惜,黑了眼圈,断了胳膊,连脑袋也破了,太惨不忍睹了。

服装搭配技巧

  戴着浴帽的奶爸,这是做饭呀,还是洗澡呢,贴心小爸爸认真做饭的模样好帅气,好温馨,穿着花朵印花的小围裙,手忙脚乱,不亦乐乎。

色彩顾问

  小爸爸变身“七彩云霞”宝宝,让人想起《失恋33天》中那个太阳花朵枕头,太经典了,服装搭配萌态十足哇。

文章关键词: 文章 爸爸 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