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引外媒关注 丑闻或成事业腾飞契机

2014年04月03日10:06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演员文章“出轨”事件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爆国内娱乐圈,不断迭代更新的相关话题一经抛出马上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新闻。3月31日凌晨,文章被曝光与姚笛出轨后的第三天,在微博发布声明,向马伊琍以及家庭致歉,该微博打破王菲宣布离婚的微博评论纪录,在10小时内,获得250万的点赞和100万转发。而此事也引发包括《每日邮报》、《美国娱乐杂志》、《nydaily news》等多家国外媒体的关注。

  ‘评析’

  文章出轨事件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最佳谈资,从3月31日直至今天依然是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一开始,文章马伊琍联手解决公关危机。再后来,文章炮轰媒体放话贱命一条奉陪到底。连马伊琍老爸也蹦出来,指责媒体逼女儿女婿离婚。嘿,人家都没有继续报导、你们着急啥?这张感情牌打得不好,马上收手是明智之举。否则该两个女儿上场,呼天抢地的哭爹喊娘了。

  文章出轨事件,越演越烈更多是自己为之。人怕出名猪怕壮,事态如此发展是文章掌控之中还是意料之外?现在引起外媒关注,文章恐怕要捂着半边脸了。你猜他在偷笑还是苦恼呢?

  首先,他定然高兴不起来。中国人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那就是家丑不可外扬。宁可被人知,不可被人见。人家跟拍八个月、你还懵然不知,可见这个警觉性低到弱智程度。另一方面,也说明文章和姚笛旁若无人、肆无忌惮。根本,没把妻儿放在心上。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怪不得外媒的雪上加霜。

  其次,文章接着会像大家一样留意外媒的所有报导。国内公关,据说狂抛五百万搞定。国外公关,何不加以利用?不好的方面能无视就无视、能弱化就弱化。好的方面还可以成为重塑自我形象的绝佳机会。说不定,还能籍此打开市场。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有绯闻才有关注,越骂得惨烈越让大家牢牢记住。

  最后,文章大可以寄情工作、发奋图强。男人出轨总比女人出轨更容易被人原谅。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会对在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的勇者给予喝彩与掌声。至少,文章让外国人将注意力拉扯过来。失联飞机给世人带来愁云惨雾;张国荣忌日也让大家高兴不起来。文章出轨事件,抹上了桃红色彩。

  综上所述,文章是替中国人长脸而不是丢脸。小男人,大前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章 出轨 事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