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人绝不敢尝试的时尚穿搭(图)

2013年10月16日18:22  时尚专栏  作者:AkkoandTim   我有话说

  作者:Akko_and_Tim

  先摆张养眼的这还算是微正式的西装,唯一不一样的灵魂就是“鞋子”乐福鞋属于较休闲的鞋款(休闲度来说:乐福>孟克>德比>牛津,有机会再介绍啰~)其实这算是小细节中的大细节就像是灵魂一样,牵动着你整身只要换上一双鞋,马上就可以衬托出不一样的成熟感。

  (这就是孟克鞋)那再换个小细节,彩色有趣的袜子。

  这样的单品可以让个人特色瞬间显现出来也可以在人群中享有被注意的乐趣只是这样好像还不够。

  那就大胆的穿上一条短裤让整个视觉效果因为冲突而变得有趣。

  或是换上一件帅气的夹克、风衣外套、牛仔外套、背心,甚至是针织外套有可以让规规矩矩的西装裤变得更活泼但是还是没有偏离主题还是在穿西装。

  各式的混搭,无论是西装(双排)西裤的混搭,超级精彩帅!如果想要更大胆一点成为主角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色彩的搭配”这是最直接能吸引目光的方法一般的西装大多都是同色系(黑配黑、灰配灰)或是上轻下重的搭法(上灰下黑)但这些通常都偏离不了无色彩(黑灰白)这也是为什么西装会有正式感的原因因为上轻下重的搭配带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然而上重下轻的搭配常常是亚洲人比较不敢尝试的。

  或是浅色亮色系的搭配。

  这样的西装走在路上,会不会忍不住想瞄一眼?没错!大胆的配色是最直接了当的方法这边给点参考建议。

  我们常常说红与绿、蓝与橘、紫与黄是“对比色”但其实不完全正确应该称之“互补色”(也就是色相环上180度的配色)那对比色又是什么?是180度的左右两旁称之为对比色举例来说:红色的互捕色是绿色,然而蓝色跟青绿色就是红色的对比色所以,互补色可以称是对比色,但是对比色绝对不能称之为互补色互补色的配色相对吸引目光只是视觉效果的比例也是很重要一般来说红与绿是1:1的搭配橘与蓝是1:2的搭配黄与紫是1:3的搭配这太细微了,那就让举个例子。

  像这橘色与蓝色会如此协调的原因,也是因为掌握了色彩比例的重点橘色一点点,蓝色就比橘色多两倍如果是一样多,会显得橘色太抢色如果橘色比较多,蓝色显得较不重要(当然这样的搭配也是可行的)所以重点是每次的搭配都要有个主色但是在搭配上还是建议三色做调和(最多三色到四色,但不要忘记主色)例如:红色衬衫与绿色领结(领带)再搭个大地色或与其中一色是相近色关系的西装就不会显得太冲突而刺眼(相近色顾名思义就是相近的颜色)。

  就像衬衫上加个互补色领结(或领带),可以成为焦点,显得更加活泼但不冲突奇怪。

  衬衫直接与西装颜色不同都可以让你的搭配更有效果只需要一点点小技巧、注意一点点小细节穿出不一样的搭配其实不难大胆的选色,细心的搭配就可以创造出所为焦点的穿搭哦~再也不要把西装外套穿一次就冷冻了!!心动了吗?赶快入手一套不一样的西装吧。

文章关键词: 西装 男人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