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装怎么搭配最具欧美OL范儿

2013年12月17日18:33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作者:月野丸子

  上次说了黑色西装与纯白上衣的搭配方式,这次再来说说黑色西装的其他穿法吧。

  黑色西装作为一款百搭单品,可以搭配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但总的来说,黑色西装还是走的干练OL风,或者稍微甜美一点的OL风格。所以黑色西装一般都是与一些比较简单的衣服搭配,简单的花纹、简单的款式的衣服搭配黑色西装是非常合适的。

  我们可以用白色的T恤来搭配黑色西装,白色的T恤上有黑色的字母图案,这种印有黑色字母的白色T恤是非常百搭的单品,可以用来搭配很多外套。

  可以用黑色西装、字母白T搭配长裤,牛津布的长裤或者比较通勤的布裤都可以搭配黑色西装。

  比如下图中的模特穿的花纹长裤,搭配白色T恤、黑色西装,一身黑白配的搭配,就可以穿出OL系的干练风格。OL系的搭配经常会出现七分裤,这种长度的裤子搭配高跟鞋效果非常好,露出脚踝、脚背都可以使腿部显得更加修长。

  黑色西装 字母T恤 花柄七分裤

  下图中的模特儿为我们演示了黑色西装的三种经典搭法。条纹衫、字母T恤、灰色T恤都可以与黑色西装搭配,再搭配七分裤,高跟鞋或者休闲一点的球鞋,都非常时髦。

  黑色西装 字母T恤 黑色七分裤

  黑色西装加字母T恤还可以与白色七分裤搭配。黑白配的穿着看上去非常干净有气质,黑白配这种色彩搭配经常出现在OL系杂志中,这种简单干净的颜色会使人显得非常有气质。

  黑白相间的条纹衫也可以与黑色西装搭配。条纹衫作为一款百搭单品,与黑色西装也可以搭配在一起。

  下图中的模特MM用条纹衫搭配黑色西装,再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是比较典型的通勤打扮,在工作场所显得既得体又时髦,非常适合上班族MM。

  黑白条纹衫搭配黑色西装,也可以与卡其休闲长裤搭配,这身打扮比较休闲,是适合周末时期逛街游乐时候的穿着。

  下图模特身穿黑色西装加黑白条纹衫,再搭配蓝色牛仔裤。这一身单品都是非常常见的衣服,而且都是非常百搭的单品,有了几件百搭的单品,平时搭配起衣服来就不用愁了。很多百搭单品互相之间都可以拿来搭配,一衣多穿,就不用愁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了。

  用黑色西装搭配灰色T恤,这身搭配是Kate Moss身上常见的打扮。下装可以搭配发灰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是欧美系中很常见的单品。灰色牛仔裤非常酷,是喜欢走中性风MM必备单品,黑色西装搭配灰色T恤,简约的打扮,干练又时髦,是很适合喜欢走欧美风的MM的穿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黑色 西装 O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