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示范如何将连体西装穿得与众不同

2013年11月27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作者:Kerra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周落下帷幕了,大家对众女星的红毯亮相还在津津乐道吧?我最近也看了很多独家红毯点评,发现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偏爱华丽娇俏的女神路线,舒淇深V及脐的Valentino呼声甚高,李冰冰、张曼玉和刘嘉玲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红毯永不出错战袍”镶满蕾丝的ElieSaab,章子怡的Chanel化繁为简也体现出了影后风范。

  不过,说句不怕得罪人的话,我觉得以上的红毯装束,美是美得没话说,但是千篇一律的安全牌,很无聊啊!我的眼球反而被帅气随性连体西装造型吸引住了,分别是郑秀文、桂纶镁和赵薇。巧不巧,这三位女星也都有着那种“爱谁谁”的共同特质,犀利又洒脱,但却掩饰不住优雅和知性!

  2013年秋冬,以方便和休闲著称的连身服装开始走向高大上的正式场合,是一大趋势噢!设计师们想让大家即便在正式场合中也要effortless。连体西装,锥形可营造出新颖卵型廓形,复古的喇叭腿型也重出江湖,今天博主给大家介绍三种如何在正式场合中将连体西装穿得与众不同的方法,分别是:(1)侧镂空或透明式镶嵌细节,(2)明亮的整体鲜艳色块,(3)低调的黑色配合深V或者无肩带设计。独辟蹊径,让传统的红毯女神也甘拜下风!接下来,请看博主静心选取的T台图片吧!

  第一组,侧镂空或透明式镶嵌在帅气随性中低调地点出女人味!

  Gucci 2013秋冬

  Louis Vuitton 2013秋冬

  Giorgio Armani 2013秋冬

  第二组,明亮的整体鲜艳色块夺人眼球,让最简单的剪裁也十足拉风!

  Jo No Fui 2013秋冬

  Valentino 2013秋冬

  Genny 2013秋冬

  Antonio Berardi 2013秋冬

  第三组,低调的黑色,配合深V或者无肩带西装,在简约主义魅力发挥到极致的同时,毫不张扬地显示骨子里的自信和女人味!

  Daks 2013秋冬

  NarcisoRodriguez 2013秋冬

  Rodarte 2013秋冬

  The Row 2013秋冬

  Hakaan 2013秋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西装 连体 赵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