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式绑带高跟鞋搭配秘招

2014年03月28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这两年,罗马式绑带高跟鞋风头从未消停。不过不少女生会对此望而却步,因为怕视觉分割把腿给显短了!今天就找来明星示范,一起来学学搭配秘招,让大家都来赶一把潮吧。

  Rebecca Minkoff

  Olivia Palermo一向的穿衣风格,稳重至上,细节出挑,这双红色亮面绑带凉鞋可是令沉闷的造型一下子出挑了。

  Aldo Cezarine

  有人会害怕这样的高跟鞋会不会把脚分成一段段,显矮了呢?最好的办法就像NayaRivera那样,延续裙子的色泽,选择黑色绑带,加上甲油的呼应。

  Nasty Gal

  KourtneyKardashian示范了一个永不出错的搭配,简约连衣裙、腰带加上黑色罗马式绑带高跟鞋,让色彩尽量简约,就能凸显气质。

  Nine West

  保持整体色调统一很重要,看看Sarah Jessica Parker就知道。

  Jeffrey Campbell

  或者像ZoeSaldana那样,身上只穿一件裸色连衣裙,带着延长视觉感的直纹,无需腰带阻断,加上绑带高跟鞋尽量通透交织,也能提升身材纤长感。

  Sofia Z

  不要以为穿这种高跟鞋一定要露出大面积的腿部线条才行,OliviaPalermo选了一件不对称流苏长裙,来与金色绑带高跟鞋搭配,是不是有种异域风情呢?

  Free People

  MirandaKerr,那是披件床单出门都好看,不过这身幽蓝色修身裙与棕红色绑带高跟鞋,真的很值得OFFICE女人们学起来。

  DV by Dolce Vita Rhoda

  如果你选择了黑色连衣裙或者黑色套装,那就不要再穿上黑色高跟鞋了,学学NinaDobrev,挑对黑白纹绑带高跟鞋,就能一扫平凡,跳脱起来。

  Brian Atwood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黑色 高跟鞋 绑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