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服饰流行元素及其搭配技巧(图)

2013年12月30日11:28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作者:月野丸子

  2013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来临前,回顾今年的时尚杂志哪些元素在今年大行其道呢?这些元素的搭配要点在哪儿?

  今天就做个2013流行时尚服饰的总结,介绍今年流行的元素以及它们是如何被运用在时装搭配中的。每年时尚界都会推出一些潮流时尚的单品,那么今年流行过哪些元素,这些元素又是如何搭配的呢。

  首先从今年春夏开始说吧。

  今年春夏最热单品首推大花。大花的衣服在今年春夏是非常热门的元素,不仅潮流系杂志,连很少跟风潮流的OL系杂志也出现了大花元素的衣服。今年3月份的vivi对大花的服装做了重点介绍,无论是甜美可爱的少女杂志,还是性感时尚的少女杂志还是成熟知性的OL杂志,都能看见大花的身影,大花的连衣裙、短裙、长裤、短裤在杂志上随处可见,是今年春夏的流行No.1。

  大花这种颜色而丰富的花纹,一般都是用纯色去搭配的。对于大花纹的短裙,可以用白色上衣,诸如T恤、背心、罩衫等等,搭配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今年的vivi介绍了非常多的大花短裙的搭配方法。

  大花的长裤也可以像大花的短裙那样去搭配白色上衣,除了T恤、背心,大花的长裤还可以搭配白色的毛衣。

  大花纹的下装还可以与灰色的上衣搭配,比如灰色的T恤、套头衫等。

  2013春夏第二种流行的元素就是竖条纹了。竖条纹短裙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单品,竖条纹短裙可以搭配白色T恤或者长袖白色T。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还可以搭配灰色的上衣,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今年春夏流行的大花与竖条纹的搭配方式是类似的,都可以搭配白色或者灰色的衣服。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还可以与颜色鲜艳的毛衣搭配。诸如姜黄、玫红、橙色等等颜色的毛衣都可以与竖条纹的短裙搭配。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竖条纹短裙

  流行的配饰:

  大花与竖条纹都是今年服装上流行的元素,那么在配饰上,有哪些流行的单品呢?

  借着burberry的风潮,2013年春夏荧光色非常流行。荧光色穿在身上太过耀眼,适合小面积的点缀,因此做成包包是最合适不过了,今年又流行手拿包,于是荧光色的信封包成为了流行单品。

  还有许多荧光色的包包都是2013年春夏很时髦的单品。

  除了包包,荧光色还被用在墨镜上,荧光色的墨镜在2012春夏中也是非常时髦的单品。

  2013春夏最时髦的帽子是滑板帽。时髦的街头风格,滑板帽大行其道,在2013街拍中是非常有人气的单品。

  流行的发型:

  现在流行的发型师自然的略微凌乱的发型,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出弧度,然后用手将头发拨开,抓乱,这样就可以营造出凌乱的感觉,看上去更加自然且随意。

  2013春夏的流行元素就介绍到这儿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流行元素 技巧 服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