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时装周街拍看今春流行元素

2014年04月02日15:49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今天为大家奉献的是韩国时装周中街拍到的潮人们的美图及其中的流行元素分析。可以说流行元素很多元,重在搭配。下面结合图片为大家介绍一下。

  1.条纹

  条纹元素一直是时尚界极受欢迎的一部分,不管是横条纹、竖条纹、斜条纹,都给人延伸的个感觉,依据不同的搭配呈现出不同的感觉。今年黑白条纹是很受时尚界推崇的一个重要元素。第一位美女搭配毛衣及不规则形半身裙,是不是很潮?图片中第二位美女的时尚搭配,黑白条纹在酷酷的同时,还有着清新的可爱感觉。根据您的性格喜好,搭配不同的风格,尝试一下黑白条纹搭配吧!

  这样的情侣装是不是很酷啊!

  2.单宁风

  熟悉韩国娱乐节目的朋友们应该不会对照片中的这位模特陌生,这就是韩国的名模宋京雅。她这身打扮当然是今季最热门的元素。单宁风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怎么搭配细节中则有不同。简单的色彩搭配,简约中个性十足。将衬衣系在腰上是今年很热的搭配方式,今年江南很多女生都将衬衣系在腰上,就可以修身,又显得很潮。墨镜等饰品的搭配更是画龙点睛之笔。各位热爱时尚的女生们,时尚的完成在于细节,细节的完美可以使您更美哦^^。

  一看到这对情侣就被吸引住了,既潮又很个性的演绎了情侣配。女生个性又甜美,男生帅气十足。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单宁风。女生的Oversize牛仔短外套将整体的甜美风加入了个性的感觉,男生的磨破处理牛仔裤,更是单宁风最经典的诠释。更值得一提的是,女生的蕾丝透视长裙,是今季各大品牌的热门元素。情侣装不一定就是穿一样的衣服,而是两个人在整体风格上的协调与搭配。

  3.黑白配

  这一对姐妹淘太可爱了,两个人的服饰搭配更是协调的恰到好处。左边美女的点点裤太可爱了,点点一直是时尚界重要的流行元素,尤其在春夏更是甜美女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黑白的点点甜美可爱中带着酷酷的个性,如果是马卡龙色则是清新的甜美风啦。两位美女的帽子、墨镜到手包这些细节都搭配的很美,时尚中带着浓浓的个人特色。左边美女的花型项链真是很甜美,也可以搭配很多衣服或连衣裙。黑色与白色是时尚界最百搭的色彩元素,今春很多个性女生都纷纷选择了这样的色彩搭配,既酷又简约。

  这一对情侣是不是很亮眼!左边女生是不是很可爱?她这一身的主要色彩也是黑白配,但是由于选择的服饰风格不同,显得非常甜美可人。外搭今年最流行的棒球外套,里面大蝴蝶结白色衬衣显得很有女人味,蕾丝纱裙更是春天甜美装扮的必需品。如果只有黑白会不会有点暗,来双艳红的鞋子作为亮点,真是巧妙地搭配,小女人味十足。很多甜美可爱的女生不妨学习一下这样的搭配。

  街拍还在继续,会不断为大家介绍韩国最前沿的时尚资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流行元素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