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2014米兰男装周示范“新男神主义”

2014年01月16日14:25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作者:Kerra

  “不会做饭的模特不是好爸爸”,张亮不仅凭借《爸爸去哪儿》红透半边天,他的姿态品味气场、在圈内敬业刻苦的好口碑(博主认识的与其合作过的圈内人士没有不夸赞他的),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时代男生!2014年国际男装周,张亮就受各大品牌力邀,远赴米兰以嘉宾身份看秀,让世界人民见识了中国新时代男神的魅力和魔力(博主在很多世界级的时尚媒体和社交媒体上都看到了对张亮的街拍点赞噢)!不论是在Zegna秀场选择的传统严谨的双排扣西装,还是在Ports秀场选择的高贵绅士粗花呢面料西装,在Gucci秀场选择的华丽性感靛蓝西装晚礼服,还是在Armani秀场外那fauxleather质地的帅气风衣。再高傲不羁甚至是颇矫揉造作的造型,在新时代男神的身上总多了那么一丝温情和优雅。

  今天博主就结合张亮在米兰时装周可圈可点的造型和2014年米兰时装周的最即时男装趋势,跟大家来讨论一下如何在style上打造新时代男神!博主想着重点出三类,分别是(1)摩登复兴的双排扣,(2)舞会王国里的翻领细节,还有(3)雅痞不羁的烟草色系。

  (1)摩登复兴的双排扣

  2014米兰男装设计师们回顾包含英式传统文化的60年代服装,从中汲取灵感。高领毛衫与双排扣西装叠穿为复兴风格的最佳诠释,配上印花衬衫或截短长裤让传统严谨的造型更加摩登。

  GUCCI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ZEGN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CANALI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SALVATORE FERRAGAMO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ANDREA POMPILIO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2)舞会王国里的衣领细节

  大家应该都知道,西装也分正装和便装。2014米兰男装设计师们延续意大利一贯“闷骚浮夸”的情圣情结,用色彩鲜艳引人眼球的70年代燕尾服改造成更简洁休闲的“正装&便装mix style”。细腻的男人体现在对细节的把握上,衣领的不同颜色、材质和印花会让你在各种“白马王子”中也脱颖而出!

  RICHARD JAMES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ANDREA POMPILIO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COSTUME NATIONAL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PRAD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3)烟草色系的雅痞不羁最后,博主想提一下,如果张亮此次米兰行的行头中能有一件烟草色系渐变色皮大衣,或者棕色系深咖啡色系的格纹套装,那就更完美了!2014年烟草色系概念在米兰时装周上被发挥到极致,可高贵可休闲,既绅士雅痞又率性不羁!大胆尝试或者大胆推荐给你男朋友吧!

  PRAD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BOTTEGA VENETA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NEIL BARRETT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VIVIENNE WESTWOOD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CALVIN KLEIN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 张亮 男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