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的服饰赏析

2014年02月07日18:24  时尚专栏  作者:王云   我有话说

  身高1.87的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与庾澄庆亮相马年春晚,共同演唱《情非得已》,备受瞩目。模特出身的李敏镐因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迅速走红,又因《城市猎人》而人气爆涨。那么,这位男神的服饰形象有何独特的风格魅力呢?

  李敏镐标志性的阳光笑容,让人如沐春风。

  这身搭配让人感到既时尚又有品质,很适合从事创意产业或者IT的白领青年效仿,但刘海别忘记露出眉毛呦!

  绿色的围巾、搭配暗红色的裤子,互补色的撞色搭配淋漓尽致,很适合时尚行业人士的搭配。

  这款翻毛白领的中灰色毛呢外衣,正式中隐约可见休闲时尚的味道。

  白衬衫是李敏镐能驾驭得顺理成章的时尚单品,明亮的笑容与年轻帅气的外形交相辉映。

  活跃在歌坛上的李敏镐,经常以窄领的中灰西装搭配深蓝牛仔裤的装备展示其青春的风采。

  这位阳光男神即使穿上黑T也独具风格,皮质的闪光装饰打破了黑色的沉闷。

  李敏镐一向是黑、白、蓝、灰、绿等中性色的演绎高手,一展都市男青年的时尚范儿。

  休闲风格中,长袖与短袖的混搭,让这位男神充满邻家大男孩的都市时尚味道!

  欢迎关注微信公号: sunnyimage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人气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