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狂爱李敏镐的十大“难言之隐”

2014年02月11日18:07  时尚专栏  作者:爱是辣舞   我有话说

  其实上春晚之前,李敏镐这名字已经由小众变得大众,在春晚后达到峰值。就如同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压根不认识他的人也会如数家珍,仿佛是多年的铁粉。 …… 在没人指点的情况下,能有几个人一开始就把“镐”字给读准了?GAO,HAO,还是SONG?现在如过江之鲫,趋之若鹜啊!

  少妇们迷恋李敏镐是有原因的,在她们口头上称之男神、帅哥,内心里又藏着些什么样的秘密呢?让我“爱是辣舞”为广大男性朋友来破译其中密码。

  一、喜欢追星的女人大多相貌平平(看清楚“大多”两字,如果看不见,这里再回放一下)

  演唱会现场,几十台摄影机如同大海捞针一样设法找几个看得过去又十分疯狂滴妹纸入镜,可惜事与愿违。因为只有相貌平平的女孩子才会幻想着浪漫,把各种爱情小说、影视作品如同零食大餐日夜不停,而女神男神们可没时间幻想,光应付眼前的就够呛,哪里有精力去追星?

  二、真正的白富美早就被屌丝所提前占有。

  男神既然高高在上(其实男神们并不乱来,甚至矜持和礼貌),那只有身边频献殷勤、要死要活的屌丝男才会被认为终生可靠,所以白富美们一边幻想着王子,又一边很现实地躺在屌丝怀里,一阵云雨过后,又想方设法去看到某个男神的出现,以欣赏为目的地反复凝视。女人们藏着高富帅的欲望,又麻醉自己接受屌丝的“真爱”,一边定势地认为帅哥都“花”,又幻想着男神如同屌丝一般忠诚地爱着自己:哚!李敏镐之流,满足了她们所有的愿望。

  三、现实中的李敏镐,女朋友是被挖走了的。

  不要以为男神专心致志爱一个女人,那女人就会感激不尽感恩戴德如沐春风,女人这种动物很奇怪,真的有男神在手,又害怕男神会走,于是不如找个可靠的先走!这就是女人的逻辑!男人是把一个鸡蛋的家当扩大到托拉斯,而女人是拥有了整个世界,还觉得世界总有一天不属于自己,不如提前放弃,还美其名曰“多么痛的领悟”。这就是帅哥美女很难婚配的真谛,帅到女人不自信,这也是每一个男神的杯具。

  四、宅女虽然费电,但是忠诚可见。

  女人看偶像剧固然让男人不爽,但迷恋其中,一部又一部,都是处在欣赏阶段,比出去乱转乱搞要安心多了,无形中就增加了社会稳定。有人问我,挂Q在网上是不是让某个人安心,那我告诉你,一个任何时候都在看韩剧看得眼泪流,还要你陪她一起哭,这样的女人才真正让人安心,李敏镐,谢谢你,希望你多出一些片儿,某些人家里亲爱的,就快要看完你所有片子了。

  五、欣赏水平提高有利于降低出轨率。

  “穷养儿富养女”,让女人多看看现实中不存在的帅哥,有利于她提高审美观,普通男人腿短一点的,钱少一点的,脸丑一点的,也就入不了法眼,虽然看自己也会有那么点挑剔,但终究钓鱼岛是我们的!看了李敏镐,出门见到绝大多数上来搭讪的登徒子都会嗤之以鼻,并且有了理论基础:你那么矮,你听说过李敏镐么?你这叫有钱,你听说过李敏镐么?

  六、李敏镐成为了女人之间的谈资。

  以往两个伪白领见面,不是拼包包,就是拼孩子,不是血拼商场就是咖啡馆里自顾自玩手机装小资,以前两个白富美在美容院里见面,不是谈老公就是谈股票,现在好了,有李敏镐作为谈资,不知道就不入流,不知道就不前卫,不知道就凹凸了,很好,有话题了。总是谈老一代偶像是不行的,偶像也会老,及时跟进新的偶像,可以让思想更年轻,幻想更丰满。

  七、偶像可以掩饰自己孤家寡人的事实。

  无论是大龄独女,还是少妇看着别人带来养眼情人,用李敏镐可以直接秒杀他们,因为你眼光要的是这样的男人,所以你独善其身并不是没人要,而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然后很深意地看着女伴,暗示着他们品味不高,找的都是丑八怪,李敏镐,你真的成了救世主!

  八、李敏镐的价值在于适合膜拜。

  偶像剧的共同设计思想,就是帅哥们拼命去爱上一个平平的女人,而且最终最帅的最忠诚,颠扑不破,死缠烂打。这满足了天下所有女人的意淫幻想,自己得不到,别人也得不到,就是好东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那做梦都要笑醒,何况这样的梦可以天天做呢?

  九、提供了某种平衡。

  你看偶像帅哥,我看欧美猛片日本色女看国内土鸡都有法可依;男的天天对着美女垂涎,女人也可以对着男神流泪;男的看裸女,女的看李敏镐的长腿及韩式帅哥笑容,大家各取所需互不干涉,多好啊!

  十、凡是能娱乐大众的都是好东西!

  只要大家安心在家上网,安心看电视,安心于精神生活而不用抱怨物质生活,这就是任何国家的执政者都愿意看到的。精神生活富足了,也就少了很多烦恼,您说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女人 熟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