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最简单的行头尝试欧美范儿街拍

2014年02月08日14:20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如果你一直有接触或者有看欧美街拍,如果你只是个初学者!如果你想首次尝试欧美街拍想用最简单的行头来体现你强大的气场那在这个季节无疑最好的就是皮衣加牛仔裤皮衣:1机车皮衣(大翻领) 2廓形夹克皮衣(宽肩女权)3夹克式皮衣(修身夹克款式)4带羊羔绒带毛的(无论是里加毛外加羊绒)牛仔裤:1无论是合身的小脚牛仔裤加牛津鞋的;2牛仔短裤加马丁靴的,4喇叭裤加高跟鞋,3或者就纯粹连衣裙加高跟踝靴(直接拉长下半身比例)。

  首先我穿的机车大翻领羊羔绒皮衣毫无疑问,在这个秋冬,大翻领就是直接提升气场的东西!优点是:能体现最早机车服的由来,帅气/中性利落干练!秋冬又挡风缺点是:不是太适合上围过分丰满的女性穿,更显臃肿当然还有我的修身牛仔裤和渐变色牛津鞋,是不是有英国街头借车男以及英伦绅士和女性的结合当然其实我的复古小黑包也是拉回那个年代但是又偏向贵族淑女

  金属扣和金属饰品

  除此之外廓形的夹克皮衣加短裤以及马丁靴,上宽下窄的比例廓形宽肩本来就是女权主义,飙升气场的装扮之一优点:身材有比例上的对比缺点:太过个小的女生穿的可能只是剩喜剧效果。

  修身机车夹克加连衣裙和网眼袜一片式裁剪连衣裙加修身夹克本身而言就是显示身材和性感的最佳装扮想要拉长下半身比例的MM可以考虑硬要说气场的话就是夹克的皮的材质!优点:身材超好的女人穿的火辣无比缺点:身材不好的女人请不要自掘坟墓

  同样的上修身下修身!干净利落!这是超模们的专利

  还有皮草皮衣外套,在这秋冬是提神气场御寒最佳的选择这2年像FENDY以及老佛爷都提倡人造皮草的运用无论是以前纯粹追求美还是现在的环保行动都无法抑制人们对皮草的渴望所以衣橱里必须有件爱斯基摩人一样的皮草。

  当然你也可以夹克皮衣涂鸦玩起

  以及修身机车皮衣加动物花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衣 街拍 欧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