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系皮衣的秋冬搭配法则

2014年10月14日15:39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一件帅气的皮衣是秋,季必不可少的单品,皮衣干净利落又不会显得过于拘谨保守,是职场OL系的服装中很时髦的单品。

  休息日穿皮衣时髦帅气,办公室里也不会显得过于休闲。今天就来介绍下OL系的皮衣该如何搭配吧。

  1.白色皮衣。

  白色皮衣,在秋季会显得非常清爽干净,简单的设计也更有质感。

  白色皮衣可以内搭一件灰色LOGOT恤,下装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海军蓝的铅笔裙,一条简单精致的项链也可以增添时髦感,T恤最好扎进裙子中,提高腰线,双腿会显得更加修长。

  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的。

  白色皮衣还可以黑色T恤。T恤一定要是带有字母的LOGOT恤。下装搭配灰色铅笔裙,项链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手拿包可以增添时髦感。

  深秋时节,可以用白色皮衣内搭一件薄款灰色针织衫,下装搭配灰色A字裙、丝袜、及踝靴。

  围巾、针织帽也是很保暖的小物。

  白色皮衣还可以内搭黑白条纹衫。下装搭配黑色鱼尾裙或者A字裙,皮衣这种短款外套一般是敞开穿,不过搭配A字裙或者鱼尾裙最好把拉链拉一半左右。

  帅气的皮衣多用黑白灰单品搭配,可以用小物来提亮,比如红色、黄色的包包等。

  皮衣还可以搭配牛仔裤,上衣可以搭配黑色针织衫,灰色的也可以。鞋子搭配黑色平底靴非常时髦帅气,这是不同于上面的搭配风格,是比较帅气的搭配。

  2.米黄色皮衣。

  米色皮衣可以搭配白色丹宁长裤,内搭上装可以穿灰色T恤,这身搭配色调比较统一,鞋子、包包、皮衣都是米黄色,看上去非常高贵优雅。

  米黄色皮衣搭配白色长裤与白色上衣

  皮衣款式比较简单,配饰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银质项链、珍珠项链都可以搭配米黄色皮衣。黑白灰单品也是与皮衣非常相搭的单品。

  米黄色皮衣还可以搭配蓝色牛仔裤。

  上衣可以搭配灰色T恤或者薄款针织衫,米黄色皮衣搭配的鞋子一般也是跟衣服颜色差不多的高跟鞋,米黄色皮衣搭配最好不要有过多装饰物,以免显得不够利落帅气。

  3.浅棕色皮衣可以搭配橙色半裙

  橙色的半裙非常显眼,搭配白色上衣、浅棕色皮衣也非常干净浪漫。加上珍珠项链、手表、简约的手镯,这身搭配是比较女性化的搭配,很适合OL系。

  浅棕色皮衣也可以搭配条纹铅笔裙,内搭灰色T恤。

  皮衣的搭配最好不要使用太多颜色,其他单品如果不知道用什么颜色,黑白灰是较好的选择。项链、手表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物,记得不要配饰不要过于复杂,简约为佳。

  4.棕色皮衣可以搭配牛仔裤,内搭灰色T恤。

  再用粉红色的包包来提亮,非常浪漫可爱,记得包包款式不要过于甜美,简单设计的包包就好,不过也不要过于休闲,比如帆布手提包就不合适。皮衣还是搭配皮包更好。

  5.粉色皮衣可以搭配浅灰色牛仔裤,上装搭配白色上衣。

  下图是比较甜美的搭配。

  皮衣搭配小脚裤,穿高跟鞋会更加帅气,而且显得腿部修长更干练。

  皮衣的搭配就说到这里了,OL系的皮衣款式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累赘设计,最好往干净利落的方向靠,不要搭配一些累赘的单品和饰品。

  颜色不要过多,保守派以黑白灰为佳,或者再加入一种彩色就足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衣 OL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