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潮男必备八大重点

2014年02月27日16:46  时尚专栏  作者:游丝棋   我有话说

  随着男装周落幕,2014春夏脚步也来到,让我们一窥今年变身型男的七大重点。

  一、摩登庞克风

  近几年的庞克风格,逐渐收起花俏,更加讲究线条利落跟紧致、更加摩登,让时尚与摇滚兼具。唯一不变的是,想要展现这样的风格,必须维持好身材,因为庞克风无法接受身材的发福!

  二、收起长版西装,迎接春夏

  该把冬季款的长版西装收起来了!春夏就换成短版修饰腰身的西装,此外,给人英气优雅感觉的双排扣西装也是今年流行单品选项之一。

  三、有型单品:双肩背包

  运动风在近几年大行其道,双肩背包是不可或缺的单品,干净简约、容量丰富,最适合热爱运动的阳光型男。

  四、亮色运动鞋:亮色系或色彩丰富的运动鞋,是成为街头型男的元素。若穿着黯灰色的服装,运动鞋就会成为造型焦点。再搭配适合的裤型,像是慢跑鞋及高筒篮球鞋,适合的裤型以短裤或合身长裤为主。

  五、苏格兰时尚元素:格纹不同于上季的装饰风格,这季格纹服装不论是大格子还是小格子图案,都会成为造型亮点。只不过需注意格子图色不能反差太大,太过抢眼,以避免失去焦点。

  六、细节就是王道:配饰配饰可以替妆容加分,勇敢秀出你身上的单品,例如:太阳眼镜,戴着或是挂在衣服上,都是一种时尚呈现。时尚更是一种难以挑剔的细节,先了解口袋方巾的正确折法、注意胸针的配戴方式、领带系法的不同……重视这些小细节,让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有个性及完美。

  七、跨季基本款:卫衣(sweatshirt)+牛仔裤换季的这段时间,服装如何作搭配,令人感到困扰。其实,衣柜里的卫衣(sweatshirt)搭配牛仔裤,不但能发挥大于双倍的效用,更能营造出年轻活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2014 潮男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