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学千女神做个甜美的女生

2014年03月14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浪漫的春天,女生们做好了美丽的准备了吗?大家一定都在为选择怎样的风格而苦恼吧,谁能拒绝甜美女生的可爱与少女气息呢?热播剧“星星”中千女神,演绎了多种多样的风格,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甜美的风格。春天,樱花盛开,这样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让我们来学做一个甜美的女生吧。今天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甜美的时尚搭配与今春大热服饰。

  1.花朵图案

  < Dolce & Gabbana >

  这条Dolce &Gabbana的连衣裙,是我认为片中出现的最甜美的服饰之一。无论是色彩图案都很有女人味,甜美中更透着可爱的气息。说到春天的甜美装扮,花朵图案的连衣裙当然是首选了。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花朵绽放在我们的衣裙,这是怎样的诗意与美!

  2.蕾丝

  < Dolce & Gabbana >

  甜美的风格怎能错过透露出浓浓女人味的蕾丝服饰。全智贤这款白色蕾丝连衣裙很优雅,静静的站在那里,绽放微笑,就可以征服所有视线。

  3.飘逸的雪纺

  < ISABEL MARANT >

  星星中千女神的这条连衣裙也是令人难忘,淡淡的色彩、清逸的面料和设计,流露出浓浓的少女情怀。春天,穿着这样浪漫风的连衣裙,与男友约会或是和朋友们小聚,轻盈的面料在春风中轻轻飘动,真是很甜美可爱的感觉,让女生由内而外的柔软起来。这样的连衣裙,再加上腰部的设计,更可以将女生的玲珑曲线修饰的更美。

  4.马卡龙色

  < Burberry Prorsum >

  可爱的风格,色彩当然很重要,淡淡的马卡龙色是很适合的选择。全智贤这款风衣一出现,就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电视剧播出后,这一系列的服饰更是收到了很多韩流明星的追捧。BurberryProrsum这一季的服饰,不仅粉嫩的马卡龙色引人喜爱,花样的图案及立体花型的装饰也是透漏出甜美,是温暖、浪漫的春夏最好的诠释吧。全女神的苗条身材,不加腰带也可以穿的那么美,这款风衣在甜美的同时,更有浓浓的女人味。这个春天,让我们穿着马卡龙色衣裙,一起做个prettywoman吧。其实不仅是这种修身的设计甜美,宽松的设计,依然可以很可爱,顿时减龄!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在这个属于爱的日子,让我们穿上甜美的衣裳,感受春天里爱的暖阳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甜美 女生 连衣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