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北京长腿美女的性感魅力(组图)

2014年03月26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原生泰   我有话说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是人见人爱的美丽天使,在男人的眼里,自己具有无可抵御的性感魅力。既然是梦想,那和女人心底的其他秘密也差不多,你要是挨个去问女人,绝大多数女人不会这样明说。不过,在这个星球上,女人比男人爱化妆爱打扮,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吧?打扮化妆为的啥?为的就是从别人角度看自己,更加好看更加迷人,最不济也能博得眼球。

  有一类女人先天硬件好,她们个儿高身材比例匀称,她们在化妆打扮上的纠结相信一定会比硬件条件不大好的女人少。她们无需为了抓眼球去刻意的穿一些奇装异服,她们更不会为赚眼球而不合时令的暴露身体的哪个部位。但是在原生泰眼里,她们依然有挡不住的性感魅力。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北京街头,没有奇装异服没有身体暴露的养眼长腿美女哦,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女 魅力 长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