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铅笔裤:所有场合所有风格统统hold住

2014年04月02日16:36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铅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很多人误以为铅笔裤就是leggings。大饼也曾经犯过这低级错误来着。实际上铅笔裤在国外被叫做Pencil Pants或者Drainpipe Jeans,属于Skinny Jeans范畴,和leggings打底裤完全两码事。夏天穿腻了超短裙的女生最喜欢的穿的就是铅笔裤,它不仅能把双腿曲线勾勒的很完整。最神奇的则是是无敌百搭,无论party,上班、上学、运动、旅游…只要你用些许功夫搭配,任何环境穿它都适用呦。

  今天大饼要说的是其中最基础的黑色铅笔裤,关于这货的好处,大饼无需过多赘述吧。之前大饼有发过的街拍配图里,很多亲都自行发现了黑色铅笔裤的好处,所以黑色Pencil Pants是you must have的基础单品之一。

  黑色铅笔裤已逐渐告别从前只有功能性的时代,而越来越充满健康的性感味道和摩登气息,时尚达人么更是人手N条。16岁女孩可以穿出青春活泼感,40岁女人可以穿出优雅成熟的丰韵。所以黑色铅笔裤更加是一张白纸,能让你随意描绘出自己的喜好。

  说先咱们来说说skinny jeans的历史吧。

  Skinny在时尚中原名为细身形剪裁设计,而紧身裤由于外形为铅笔形,所以也称为铅笔裤,铅笔形牛仔裤就是Skinny Jeans。紧身裤事实上是源于男人们的专宠。工业革命之前,欧洲男装就盛行紧身裤,它们能够凸显男人肌肉的力量和健美。而女人们的大肆穿着似乎是到了50年代,尽管在50年代女士们不一般穿牛仔裤,但许多非常著名的好莱坞女明星们穿着50时尚的紧身裤,有着同样的性感的轮廓让她时尚到了今日。

  我们来回顾下skinny jeans的光荣时刻吧(图自Asheley Victoria):

  ①1956年 奥黛丽赫本舞者的优雅风范,但是大饼个人认为这张片更应该是拍于1955年的一个舞蹈教室。skinny jeans凸显了赫本独有的追求自由的文艺舞者范儿。那个时期的紧身裤带着叛逆色彩,到了60年代紧身裤才得以大幅改良。

  ②60年代紧身裤常出现在辛劳也营养不良的女工身上,图片为1965年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星伊迪·塞吉维克,她也爱极了紧身裤,经常能看到她穿着紧身裤现身哦。

  ③1981年的氨纶革命时期,此时期妇女们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同时兴起的还有发带和潮流朋克摇滚。我想大饼也是那个潮流的被影响者,小时候各色的健美裤大致便源于此了。

  ④1985年, 紧身裤才终于成为主流。Donna Karan的的时装公司大大推行她钟爱的黑色主色调,黑色的大外套、黑色裤子风靡一时,紧身裤从那时起风靡了将近10年。

  ⑤2003年,巴黎世家的设计师尼古拉斯拾味复古潮流,结合了自己的喜好奖紧身裤再次推向时尚舞台。

  ⑥在2006年,牛仔裤越来越像紧身裤发展,在裤脚脚踝处添有拉链的牛仔紧身裤得以风靡,Daryl K’s stretch-silk stirrup pants 在那一年以每条275美元的价格成为销量冠军。

  虽然很多的设计师上大咖都认为阔腿裤更为潮流时尚,但是依然有众多设计师为他倾倒,如:Betsey Jhnson、 Catherine Malandrino and Alexander Wang等等。

  黑色铅笔裤的搭配,大饼看来完全没有难度哦,它最大的法则是:搭配黑色单鞋/裸靴/靴子……搭配一样颜色的鞋子能让你的腿更长更细。好吧,看完这一篇,能记住这一句大饼就觉得满足了,哈。

  商务场合搭配凉鞋,高跟鞋。配上衬衫和小西装~就能轻松的打造出时尚OL的风格。

  休闲的场合,搭配长毛衣,板鞋,T恤、平底鞋就能舒适的出街哦。

  秋冬做打底,搭配靴子也是轻松无压力。大饼无需过多赘述哦。

  而且黑色铅笔裤在风格上也是毫无难度的,摇滚朋克、夏洛克、OL风、运动休闲……所有的风格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哦。

  从颜色配色上来看~黑色铅笔裤没有挑剔哈,大饼也省略了哦。

 

  搭配各种鞋子各种风格,一年四季都毫无压力。

  今年时下时髦小法则:把裤脚微微卷边露出脚裸来哦,这样更能显瘦显高。

 

  关于选择。大饼认为并无什么太大的难度。不夸张的打褶皱,不会狂吸灰,最后微弹合身提臀就是一条好裤子啦。

 

  有小肚子的亲,可以尝试高腰的款式哦,同时高腰款扎穿也会显高显瘦来着嘞。

  好了,这一辑大饼不多话了啦,找一条适合自己的黑色铅笔裤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铅笔裤 风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