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六位全球顶尖的T台宠儿

2014年04月24日11:58  时尚专栏  作者:费加罗figaro   我有话说

  谁是眼下时装T型台上的新偶像?我们选择的这六位“奇迹女孩”拥有他人难以企及的时尚驾驭能力,是新一代超级模特中的佼佼者……我们在时尚都市找到了她们。

  这六个女孩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顶尖模特,实力超凡脱俗。“刘雯、Joan、Esther、 Frida、Marine 和Lindsey非常符合设计师的期待:她们的举手投足毫不做作,气质优雅、步伐坚定,美好的身形让时装的价值展露无遗。”虽然她们风格迥异,却拥有这个时代最为重要的共同点:永远热情洋溢。今天的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正能量!”

  LINDSEYWIXSON

  年龄:19岁。

  国籍:美国。

  特别之处:她拥有一张令人着迷的“娃娃脸”。这个长着酒窝和甜美丰唇的瓷娃娃与传统意义上四肢细长的模特形象大相径庭。

  穿衣风格:非常简单。“我经常旅行,所以更注重服装的舒适性而不是观赏性,不过我也试着把衣服穿出风格来!总之,我一直在尝试……”

  最喜爱的服饰:“黑色紧身裤和T恤,一件漂亮的外套或者皮夹克,一双靴子。”

  ESTHER HEESCH

  年龄:16岁。

  国籍:德国。

  特别之处:Esther依旧和父母住在一起。她还在上学,有时候请假去走秀或拍大片。闲暇时会去冲浪或者练习古典舞蹈。

  穿衣风格:“经典款或运动款。不过我不喜欢总是一个风格。”

  最喜爱的服饰:“我和我的PhillipLim手袋形影不离。我还经常穿H&M和Zara的衣服。”

  JOAN SMALLS

  年龄:25岁。

  国籍:波多黎各。

  特别之处:她在T型台上展现出的活力与一丝不苟。Joan工作起来非常玩儿命,时刻不忘为自己的国家争光。在后台,大家认为她是十足的完美主义者。

  穿衣风格:电力十足!“我的穿衣风格就是我心情的写照。我喜欢简便易穿的衣服。目前我处于摇滚范儿及都市风格时期。”

  最喜爱的服饰:“当然是西装外套,我收集它们!还有Givenchy专门为我设计的红色款。我也经常穿Rag&Bone的牛仔裤和GiuseppeZanotti的凉鞋。”

  MARINE DELEEUW

  年龄:19岁。

  国籍:法国。

  特别之处:浓眉展现无可比拟的气度,倔强的目光和坚定的步伐令人过目不忘。这之中还夹杂着一些19岁女孩自然流露的快乐天性。

  穿衣风格:用经典款为服饰画龙点睛。“比如说,我幸运地拥有三个Céline的包包,可以完美配搭任何一套衣服。”

  最喜爱的服饰:“我最离不开简单的基本款服饰,比如一条高腰牛仔裤,一件白色T恤或者一件海魂衫。”

  刘雯

  年龄:25岁。

  国籍:中国。

  特别之处:她很有生活情趣!拥有高水准的职业素养与极强的团队精神。她的超模闺蜜包括JoanSmalls和ConstanceJablonski。

  穿衣风格:很难界定。“我的风格总在不停变化,不过基本款总是那几件:我喜欢舒适易穿的服饰。白天我像个假小子,晚上女人味十足。”

  最喜爱的服饰:“GivenchyT恤、Rag&Bone长裤、Balenciaga皮衣和长靴。”

  FRIDA GUSTAVSSON

  年龄:20岁。

  国籍:瑞典。

  特别之处:开始超级模特生涯之前,FridaGustavsson曾进行过长达8年的高水平田径训练!长跑一直是她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Frida基本上每天都要跑步。

  穿衣风格:比较男孩气。“我喜欢搭配各种男装元素。用牛仔裤和铅笔裤搭配西装上衣。平时我基本上只穿平底鞋,尤其钟爱Sebago——我大概已经把所有颜色都收全了!”

  最喜爱的服饰:“黑色牛仔裤和Valentino手袋。我也收集Lanvin的西装上衣和项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风格 服饰 宠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