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连身裙:恰到好处的性感

2014年05月06日15:09  时尚专栏  作者:王馨弘   我有话说

  在大多数人的传统意识里,打扮应该只属于年轻女孩子的专利,女人过了30就要被“贤妻良母”,过40开始教育健康,过50就被定格成老年了……然而越来越多的的微博微信群里,让我看到有很多国外老太太的街拍,那种毫不懈怠对美的追求,白发和皱纹下的从容气质,反而是最最吸引人眼球的,我相信,一座城市的风情和气质,大多时候应该来自于生活其中的人们。       

  女人分为两派:一派完全听不懂“紧身、喇叭裤、七八分、防水台、德比鞋、打底裤、铅笔裙、恨天高、哈伦裤”这些词,另一派则如数家珍。前者不喜欢流行或是以为自己不喜欢。常常会把这些话挂在嘴边:“不适合我,我身材不好;太花钱;太肤浅……”后者多多少少掌握了一些潮流密码。她们从中获取灵感或是照搬流行,甚至完全不顾自己适合与否。       

  在这两派之间有一个最佳平衡点,对于很多女性来说不容易找到。适度才是有品味的表现!      

  街上有很多“看我多么紧跟潮流”的打扮。但大多数看似潮,却不够耐看,因为还处在模仿阶段,并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其实人的风度并不一定只通过衣服来展现。在我看来,一个有型的人首先是优雅又舒展的人,对自身很了解,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并加以利用。有型的女人也一定不会只爱名牌。因为风格与财力无关。      

  当然,还是那句重复了千遍的话:完全接受自己——无论优点缺点,这些都是你的特色所在。着装真没有所谓的绝对禁忌,无论在哪个年纪,你都可以穿任何东西,只要这东西真正适合你。同时,要有好奇心,要重视你购买的衣服和物件的品质,因为你将要和它们一起生活!要分得清好的做工和蹩脚做工。这就像建房子,你是要坚固的地基还是一碰就坏的石膏板?       

  今天选择了一条铅笔连衣裙,低调的千鸟格,紧致的廓形,微微贴身的弹性棉材质,能够完美贴合任何身材的人。只需配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就能游刃有余的出现在各个场合。没有宽松感廓形带来的放松洒脱,却多了份精致、干练、复古的调调,让性感点到为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铅笔 连身裙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