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第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女星最美着装

2014年05月16日17:38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年度电影盛事——第67届戛纳电影节在戛纳电影宫盛大开幕,戛纳上演了一年一度、星光灿烂的开幕红毯秀。毫无疑问,“中国元素”再次被全球关注。今年开幕红毯上的最大亮点无疑是两代谋女郎的先后亮相。作为国际上最知名的两张中国女星面孔,巩俐和章子怡在气场上谁也不输谁。那么本届红毯女星们都选择了哪些时装品牌呢?众女星又穿出什么美感呢?“香北时尚笔记''来为您一一盘点:

  著名国际影星巩俐携新片《归来》重返戛纳,优雅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她身着 Roberto Cavalli2014春夏系列黑色透视长裙亮相,佩戴 Piaget伯爵高级珠宝与腕表闪耀不凡光芒,堪称完美搭配,在戛纳红毯上创造了多个经验瞬间。相比以往,这次造型就显得不过不失了,即使有露背。期待女王后面几天的红毯爆发。

  章子怡身着Stephane Rolland 2014春季高级定制系列黑白拼接长裙,手拎BOCHIC手包,脚踏BrianAtwood鞋子,佩戴Chopard珠宝亮相戛纳。这条裙子充满了刚柔对比:黑与白,硬质材料与柔软面料,上紧下松款式设计,都很适合她的气质。发型更是体现出她大气的五官特征。

  中国女星金巧巧携手老公博纳老板于冬亮相戛纳红毯。她身穿水蓝色透视鱼尾礼服裙亮相,一派新人的生疏作风走在红毯上,但面色从容,宁静如湖波荡漾,宛如一条美人鱼一般高冷。

  著名导演贾樟柯作为本次戛纳电影节的评委,携手妻子赵涛一同出席。在红毯上,赵涛一身素雅的中国风长袍亮相,略带松懒感觉的盘发犹为凸显东方女性的温婉与大气。

  美国女演员简·方达(Jane Fonda)身穿 Elle Saab2013秋冬系列中的酒红色亮片透视鱼尾礼服裙亮相。奥斯卡影后的韵味依在,如此华丽的礼服轻松驾驭起来。

  美国女演员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身穿 Gucci Premiere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礼服的条文设计把她身材衬托的更加修长。

  澳大利亚女演员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身穿 Armani Prive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亮相。时装的刺绣既能体现出宫廷的华贵气质,裙子的面料又能衬托出她特有的女人味。

  西班牙女演员帕兹·维嘉(Paz Vega)身着 Elle Saab2014春夏系列中的裸色钉珠透视裙亮相。一如既往的的穿出她的简约华美。

  法国女演员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身穿 Louis Vuitton定制礼服亮相。礼服的黑白的简约层次凸显出她高挑性感的身材。

  美国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身穿 Victoria Beckham2014秋冬系列中的荷叶边百褶礼服裙亮相。虽然这身着装生活化了点,但是十分吻合佐伊·索尔达娜的风格。

  美国模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 Chanel2014早春系列中的拼接款上衣亮相。前卫时装设计感和礼服的华贵设计感完美结合,让肯达尔·詹娜走出的红毯的T台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女星 着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