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般闪耀的纸上时装秀

2014年08月28日10:3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Katie Rodgers是一名优秀的美国插画师,同时也是“PaperFashion”的博主,每天在博客上用插画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她的时尚灵感,其优雅凝练的画风吸引了不少粉丝。

  Katie Rodgers先用笔墨水彩勾勒出美丽的时装,接着在画作中洒下星星点点的金粉、亮片、蕾丝、花朵等元素,巧妙地配合着那些浓淡不定的颜色,令画作更加立体和多变。真实的物料与缤纷的水粉交织出的效果如水晶般闪耀,令人不知如何辨别真实与想象的界限,只好沉醉其中。

  Katie Rodgers勾勒了许多身着华丽礼服的时髦女郎,用最清透的水彩来呈现雪纺和薄纱的轻盈美。色彩渲染更加率性随意,对线条的把握更加成熟,blingbling小装饰的尝试也更加多样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秀 画作 设计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