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躲狗仔使出的另类绝招

2014年08月28日18:1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也需要私人空间,但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闪光灯放大,变成八卦杂志中人们消遣的内容。面对无处不在的狗仔队,欧美明星们频出怪招、各显神通,逐渐发展壮大成了一支武林绝学:挡脸派!

  首先我们来看此派中的萌妹子们,在不损个人形象的情况下,完成了挡脸的任务,而且还让人感觉萌萌哒。

  AshleyTisdale,用自己小贵宾犬来挡脸,看那小家伙的无辜表情!当然使用此招的前提是你的爱犬是小型犬,如果是金毛的话就行不通咯。

  那还是《Gossip Girl》的时代,我们的Serena还和Dan在一起约会。佩恩同学应该也没想过他送给Blakelively的花束能派上这么大用处。

  这位是Miley Cyrus,默默的举牌穿越了狗仔聚集的街道,不用说一句话,如此的酷~

  Katy Perry把自己的脸藏在大甜甜圈里,还真挺合适的,有点蠢萌的效果。

  下面就双手奉上此篇的高潮,以小李子为首的逗比们上场了,请大家不要对着电脑喝水。

  小李子大招一:伞下躲人。为了挡脸,伞还不能撑开,但是遮成这样如何看路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小李子大招二:缩头乌龟。其实他还有在头上披衣服披被单等种种法子,但这张我觉得最有喜感,这是小朋友在玩捉迷藏,认为“我看不见你,所以你也看不见我”的游戏吗?

  小李子大招三:面具加墨镜。戛纳电影节之后,小李子在威尼斯街头游玩,黑色面具外面罩上墨镜,装逼装到肚子饿得不行,还要坚持在面具底下吃披萨,高难度动作看起来真是辛苦。

  小李子大招四:盖帽歪脖。小李子躲狗仔再创新招,和女友在西班牙度假骑单车时,为躲避狗仔,在单车上表演惊险动作,简直吓坏小伙伴。

  对于“化成了灰大家也能认出来”的小李来说,也难怪人家害怕狗仔,动不动就给来张这样的照片,实在太销魂。

  逗逼系列最近新加入了一位同学,就是JB贾斯汀比宝。

  躲个狗仔而已,至于要用上防毒面具吗?(而且还是在商场逛街的时候)而且那个diao样一眼就能认出来啦!~

  比宝还戴过V字仇杀队的面具,双手怪异的姿势也是醉了!

  此外,还有一些明星用了秀智商和秀情商的方法来躲避狗仔。要我说,真不知他们是太在意形象,还是太不在意形象了。

  威尔史密斯的儿子,16岁的Jaden Smith,小伙儿还是崇拜超级英雄的年纪,我觉得他应该是想引起注意而不是躲避镜头。

  达斯汀霍夫曼是在秀身高吗?看哦,小小的一个报纸箱都能挡住我。

  这个不说真心看不出来是谁哦,变形金刚男ShiaLaBeouf,用了很经典的一招,牛皮纸袋套头,挖俩眼睛,简直就是“脸基尼”的外国版。

  长残了的哈利波特同学,据说他曾经连续5个月不换外套,为了捉弄狗仔,最后狗仔果然没兴趣拍他了···

  蜘蛛侠情侣则希望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公益事业上去。艾玛手里的卡片写着,“早安,今天我们吃饭的时候看到外面有很多人在拍照。我们并不需要太多关注,但这些组织确实需要。”安德鲁的卡片上写着包括青少年教育组织丶自闭症关怀组织、世界孤儿组织等慈善机构的网址,如此聪明又有爱心的方法,不由得让人好感度大增!

  也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讨厌狗仔,有些明星就很擅长为自己增加曝光率。比如米兰达可尔,狗仔永远拍到的都是她笑意盈盈的模样,完美的身材、精致的搭配让她成为街拍网站上的常客,连儿子Flynn对这些摄影师们也是相当熟悉,还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呢!

  小清新TaylorSwift就更夸张,去做Gym都是进去一身衣服,出来再换一身,不仅妆容要重新画好,连头发都做完造型才会走出门,难怪有媒体质疑,清新姐到底是做运动去了,还是去做秀啊!

  ----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狗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