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情欲都比普通人强吗

2014年09月19日11:46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娱乐圈男女的情欲都比普通人强吗?在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也颇感奇怪。为何要问这个无解的问题,或许根本就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情(性)欲问题本身就没有标准,更是个私密的个人问题。在内地,不仅是个大不道话题,更被视为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然而,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这个问题似乎就一直存在,而且在近期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还是先列举最近发生的几个例子。先是有国民好丈夫的黄海波一不留神嫖宿变性女人被抓,至今尚在收容之中。接着就有近日著名第六代导演王全安三联嫖宿双飞被抓。这是比较极端的案例。除此之外,更多的是出轨。远的不说,前不久国民好女婿文章出轨姚笛,害的人们一度认为马伊俐要和他离婚。紧接着,就在近两天,又把姚晨的陈年旧事翻出,而且是说姚晨在婚内多次出轨,并且基本上是一发而不可收。虽然,姚晨出面辟谣,说不定某天要对薄公堂,但是,爆料人说的有鼻子有眼,预计也不是全然没有踪影的空穴来风。

       当然,还有比这些更猛料的东西,都是发生在娱乐圈子人中。还有就是滥情,几乎有点名声的男女演员,包括那些所谓的大牌男女明星,概莫能外,因为太普遍、太频繁,如同一个人每天三顿饭那样,无法也恕不一一列举,但是基本上归结为一句话,就是娱乐圈人不仅在荧屏上上演恩爱情仇,在现实生活中,也绝对不闲着,总是在不断上演现实版的恩爱情仇,几乎就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令人应接不暇。

  于是,这就很容易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难道娱乐圈的男女的情(性)欲都比普通人的强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怎么解释娱乐圈这种种怪象,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又如何来解释这个问题的本身?

  其实,问题的本身没有那么复杂。也就是说,在同样的生活条件下,人的性欲望差异只有个体上的差别,没有群体上的差异。那么为什么独独娱乐圈会出现这一群情欲高涨得四处荡漾的男女?道理很简单。人的情欲具有动物的原始性一面,而之所以没有表现得那么原始,是因为有着道德的、法律的和舆论的诸多约束。这样便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当这些约束程度不一样的时候,情欲、性欲的表现就不一样。一直以来,在娱乐圈,由于演艺人员的职业就是在表现生活中自然而原生态的一面,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演绎人生,因而他们也很容易出现角色上的惯性,错把演戏当生活,这使得这个群体对于道德的、舆论的约束相对薄弱的多。于是,他们对于情欲的表达就比普通人直白而张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明星 情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