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穿什么都好,那穿什么好?

2014年09月12日19:22  时尚专栏  作者:李艾    我有话说

  不少朋友说,你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虽然我也得意于此,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烦恼。穿什么都好,那穿什么好呢?

  是不是好炫耀的感觉?

  选择太多会痛苦,这已经是被证明了事情。比如,进到超市,只有一种洗发水你会生气,如果有800种呢?真的会焦虑!

  读书的时候只能穿校服,那会儿想快点放假,这样才能穿不一样的衣服。但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每天不用纠结穿什么出门,太省事了。

  所以当你穿什么都好看的时候,确实也挺烦。

  还有,从穿啥都好的这个角度来看,我远远比不上那些塑料模特,标准身高,完美比例,还有零缺陷五官,完全无赘肉!

  但是,这也是毫无个性的典型。

  其实,穿衣服除了御寒遮羞以外,也是一种表达,和唱歌有异曲同工之处。身材就是嗓子,嗓子干净,音域广,啥歌都能唱,结果也就没了个性没了识别度。

  你现在想想,那些让你一听就记得并深深被感染的声音,是完美无瑕还是别具一格有特点的?

  忘了是不是王菲,反正是一位以嗓子干净见长的歌手曾经说过,好希望自己的声音能破一点,这样能唱出更丰富的情感和多样层次的变化来。

  我当然没有嫌弃过自己的身材,甚至我还在致力于能变得更好,比如说,肌肉还需要更加紧实,就像如果唱歌,气息还是需要练习的。

  但这让我更会欣赏那些不完美身材的美感。

  比如,有个姑娘,个矮头大,但她喜欢穿短衫长裙,留一头长发,再拿一根筷子麻溜的把长发盘在脑后,笑不露齿,文艺气息得不行。

  又比如,有一国外回来的姑娘,属于微胖型,大卷发,长眼线,廓形裙子露到膝盖,10公分高跟鞋,再来个红唇,不需要漏什么乳沟,走到哪都是焦点。

  我喜欢她们,也深深知道,我要如此打扮,味道不如她们的一半。

  个中原因,无非有三。1,脸很关键。2,经历造就气质。3,缺点让优点更加突出!

  第三点也许很少人想到,但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因为个子矮,所以惹人怜爱。因为微胖,所以奔放性感。

  当然,我说的所谓缺点都是在一定范围内的。太胖的姑娘,请不要窃喜和给自己找台阶下。

  你的身材有什么缺点或你不喜欢的地方?我们一起来分析下,说不定这就是你独特风格的切入点了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身材 李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