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超模的青葱岁月

2014年09月15日17:32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最近这几期,天天聊纽约时装周的时尚大趴,今儿个调剂下,聊聊在伸展台上的风光无限的超模们,这些漂亮的脸蛋、性感的身材下是不是都遗传了父母的美丽DNA?

  英国著名时尚杂志《I-D》最近为i-D GirlWeek的专题采访了曾经与之合作的顶级超模们,翻阅她们的童年照,或呆萌或惨不忍睹,在长大前后对比中猜谁是谁,谁知道她们从青葱到惊艳,都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90后超模新势力Karlie Kloss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晋升至“世界超模Top50排名”榜单中第2名。她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无论是走台还是拍摄硬照,她的可塑性极高,照片中儿时的她也透着硬朗、天真和小邪恶。

  ▲DaphneGroeneveld,这枚有着粗粗浓眉+肉肉厚唇的麻豆,凭着颇为另类的长相立刻得到了大牌设计师们的认同,令人过目不忘。而她从小就表现出了良好的镜头感,微笑、姿态都见证了这姑娘的精彩。

  ▲雎晓雯瘦削单纯、青春逼人。作为超模群像中最新鲜的面孔,以其略显青涩的脸庞、干净单纯的气质,赢得了国际时尚业界的认可。当年的“艺术照”的妆容就带着浓郁的东方脸特征,雎晓雯这张童年照堪称惨不忍睹的典型~~

  ▲ 阿比丽 (AbbeyLee Kershaw)又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少女超模,她浑身散发着自然而然的魅力。照片中的校服装自然可爱,非常讨喜,不过稀牙的特点却被一直保留。

  ▲超低调超清新英伦新生代超模Sam Rollinson ,现居mdctop榜第十五位。在年少的舞蹈照片中就流露出了文艺女青年的气质,如今的她留着Bob头,搭配她极具个性的脸庞带出一种文艺气息。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长相清新甜美,五官好像俏皮小猫,她带有一丝天生的摇滚酷范儿,混合了复古名媛的感觉,与如今搞怪本性不同的是,儿时的Cara完全一副乖乖女的形象,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令大家一眼看到就惊呼“好有爱”!简直幼年版的安迪沃霍尔!

  ▲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有着肉肉的脸颊,有个小凹坑的下巴,眼神任性,最独特是她那张圆圆的肉肉的小嘴,仿佛总是有点生气一般,非常洛莉非常Q!她的嘴唇不仅仅小,而且是可爱的“兔子嘴”,自然状态时总是会露出前门牙的巨大牙缝,明显具有“牙缝派超模巨星”的潜质哦!照片中的小Lindsey带着小酒窝乖乖梳头的开心样子真是萌翻全场!

  ▲OndriaHardin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清纯的尖尖小脸上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乍看之下有点像奇幻大片中的精灵,透着些许古怪却又充满趣味。儿时的优雅可爱的状态与现在古灵精怪的气质还是的相去甚远呀!

  ▲奚梦瑶的脸很上镜,而且不只具有传统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奚梦瑶虽说不是专业模特,但举手投足之间自然的表现,还有那张的富有特色的东方面孔最受外国人的青睐。你完全想不到当年这个有着胖嘟嘟的呆萌脸中国女孩会成为今天国际时尚界的宠儿。

  ▲如今不怎么爱笑的KelMarkey,小时候可是一个乐天派,瞧照片中背着小妹妹的样子十分可人。如今作为超模的她,眼中有种深邃的灵性——既拥有世俗又充满深情。

  ▲ 杰奎琳·雅布龙斯基(Jacquelyn Jablonski)出生于1991年,来自美国新泽西州,是一个100%美国女孩,她浑身散发着邻家女孩的可爱美感,5英尺9英寸 (1.75米)的身高,修长笔直的双腿,光滑的肌肤,健康的笑容无不散发出“自然之美”,看着她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学来的,天生丽质难自弃用在JacquelynJablonski的身上再合适不过。

  ▲英伦模特伊迪·坎贝尔 (EdieCampbell),儿时做游戏的长发小美女如今已经长成了古典气质的新ItCirl!

  ▲她是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首位来自法国的超模全球代言人,即使你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一定在商场、地铁、电视或杂志上的雅诗兰黛广告中看到过她,有着湛蓝色眼睛,充满灵气的金发模特,她就是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Jablonski),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90后”超模。不想小时候的眼镜学生妹转眼间变成享誉世界的超模明星。

  ▲从小就能看出与生俱来的另类气质的新锐超模CharlotteFree,素有粉红人鱼之称,而她的一头粉红色染发,让时尚圈掀起了巨大的跟风潮!

  ▲蔻迪·杨(CodieYoung)这位初出矛芦的18岁的澳大利亚女孩,有着1米78的身高,深邃的蓝眼睛,妆容总是纯情得有点无辜,她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一样的美吸引了很多摄影大师。小时候的她纯情可爱,还略显羞涩,第一眼就能看出长大是个充满灵气的美人坯子。

  ▲AmandaMurphy来自芝加哥,看起来有些冷漠还爱摆酷,眉宇间却透出一丝温柔,这种复杂又融合的神韵或许是因为她的多国血统——AmandaMurphy是爱尔兰、德国、印第安人的混血儿。令人咋舌的童年缺门牙照,让人不得不感叹女大十八变的超模成长过程,深刻的提醒大家注意牙齿健康也是美丽的关键。

  ▲麦格恩·考莉森(MeghanCollison)一直坚持拥有自己的风格,所到之处尽显超模风范。参加化妆舞会的小姑娘还是用玩味的童真,宣誓了自己是个不安分的少年。

  ▲兰波尤美(Yumi Lambert)绝对是2013春夏季窜出的新人模特中,最能让你一眼记住的那位!出生于1996年的她,是日本与比利时混血,圆圆的婴儿肥脸蛋再加上她那双细细的丹凤眼,辨识度很高。作为超模生存的根本,优良的身材比例从小时候就奠定了基础。

  这些超模的天资早在幼年时候就有所表现,或许“三岁看老”古语中,就注定了她们这辈子必将吃这碗饭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超模 岁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