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套头衫,温度风度刚刚好

2014年10月14日15:31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翻领白衬衫,各色套头衫,应该是女生衣橱里最常见的单品吧。可能是待在衣橱太久了,或许你会忽视它,觉得穿不出新意,不过,但你实在想不出怎么穿的时候,不妨将白衬衫和随便一件套头衫套穿起来,或许就有了新的穿衣惊喜哦。

  白衬衫,无论颜色或款式,都是最百搭的款式,所以,它能够与各色套头衫配起来,仅需露出挺括的翻领,些许袖子,乃至一点衣襟,立马就让厚重沉稳的套头衫变得青春起来,尤其是黑、灰、驼这些中性纯色。

  如果你要考虑色彩搭配的窍门,主要就是套头衫和裤装、裙装的色彩是否相搭上,又或者是否需要一个鲜亮的包包进行点缀的问题。

  有不少女生在今年会买过一些露脐、露腰的短款套头衫吧?然后因为减肉未成,或者场合不对,穿出去的机会不多吧。如果这小衫是那种质地柔软、单色简洁的款式,就得把握这个机会,在里面搭件白衬衫试试哦。

  估计还有人会纠结领子问题:什么脸型配什么领子之类的。其实,这个影响还真不算大,按照气质分类更好,譬如小巧圆弧的彼得潘领适合小清新,钝角小翻领就最为中性风,锐角大翻领就更加犀利一点,让你看起来非常个性,有点张扬。

  如果还是想象不到白衬衫+套头衫有多好玩?一起看看一件白衬衫的10种搭配方案吧。

  想要寻找更多旧衣新搭TIPS,来关注我的公众号吧。搜索 潮痴 或chat_chic,或扫扫下面二维码就能关注订阅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套头衫 温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