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视觉营销流行趋势

2014年11月10日15:01  时尚专栏  作者:中赫时尚   我有话说

  展望2015年视觉营销流行趋势,突出自然和谐是最新的主题。从销售点,收银台到室内墙壁与地板,崇尚自然和谐的装饰风格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购物体验。

  下面,我们为你盘点2015年最新的视觉营销流行趋势,希望能够为你新一季的店铺装饰风格提供些许灵感。

  地点:销售点与收银台

  自然奇观 

  设计师运用原始木材、天然材料和大理石等,彰显了收银台天然、有机的格调,为销售区域及整体空间带来了新鲜活力,色彩及材料的完美融合体现出和谐的主题。

  

  优美草原

  设计师将花卉运用垂悬、放置在玻璃花瓶中及分撒的方式,将空间转化为了室内花园,甘菊的芬芳,遍布零售空间里的野草,将销售区域转化为静谧的天然处所。

  

  自然的恩赐

  用看似苔藓的瓷砖,与苔藓相似的地毯等绿色元素,打造了清新、静谧、丰盈的整体空间效果。使用自然界进入室内的设计,正好符合销售区域生机勃勃的整体氛围。

  

  都市森林

  用天然木材的力量与美感,树干纯粹、原始、造型各异的表现形式巧妙的将自然与典雅的室内风格混合在一起,遍布店内的原生态树干,悬挂于收银台后方的小树干,保留树干瑕疵,都是其设计的核心元素。

  

  大理石混合

  甜美的桃红、艳丽的粉红、矿物绿,将这些罕见的色调混合在一起,天然印记和斑纹带来绚丽的细节打造出风格强劲、原始的波浪形地层风格收银台。同时无线电器保持该区域的极简风格,又凸显这一焦点部分的独特美感。

  

  地点:墙壁、地板与隔间

  基调:回归自然、致敬自然、发现平衡。

  一切事物都具有大地赋予的独特性,流畅的有机造型借鉴于大自然的沉积岩、木材、大理石及绿色植物。

  

  优雅大地

  使用充满了纹理和自然色彩的原生态石灰石和沙岩作为墙壁和隔墙的材料,既粗糙又优雅,将自然与都市风格完美融合。

  

  现代地层

  墙壁和天花板参考地层使用了原始材料,不平顺的台阶、温暖明亮的用色,用3D的形式柔和体现了天然的韵味,也保持了店面宽敞原始的感觉。

  

  新颖木材

  堆叠起来的美丽树干,表面上有古老而独特的年轮,经过有限的处理,成为墙壁和隔墙,完美的打造了一个零售空间的产品陈列背景。

  

  有机边缘

  使用天然纤维和RawColor有机植物染料打造出一个透明效果的隔墙,营造了柔和、舒缓、静谧的店内氛围,同时又将顾客吸引到商店中较为偏僻的区域。

  

  茂密仙境

  盆栽植物改良生命墙、草毯、绿色基座和悬挂的葡萄藤,营造天然的奢华感。零售趋势将户外绿色带入店内,打造顾客绿色意识、绿色行动的理念。

  

  大理石花纹

  地板和墙壁运用厚块大理石的高对比色调和纹理带来了新的色彩,天然的元素、丰富的色调使得整个零售空间成为了重要的潮流所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趋势 自然 视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