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风刺激时尚新视觉

2014年11月18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李云涛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李云涛

  拼接的手丽从来就没有止步,本季所强调的对比性更加极端,大胆的假象被以真实面貌呈现,刺激视觉的同时更加令时装充满想像力。

  Gucci 渐变的拼接逃脱掉生硬的尴尬,呈现出绝对本色的俏皮气质。

  Hussein Chalayan 皮革与立体钩针花饰的同时存在只为展现刚与柔的和谐统一。

  Alexander Wang透明薄纱与丝滑绸缎都将诱惑释放,褶皱的漩涡拼接却让性感不落俗套。

  Gi anfrancoFerrè正是由于不同材质的汇聚,才能将金色的多面气质呈现,足以令人屏息。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对比手丽令轻盈的羽毛更加立体,而纱网的延伸却以透明的态度支持它的存在。

  Versace 颇具未来感的金属战衣皆在动与静的拼接中释放神奇力量。

  Christopher Kane 游走于曼妙刺绣中的性感蕾丝,温文尔雅却又不失风情万种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新视觉 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