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去寒冬阴霾,全身素白让你气质更出众

2014年12月05日11:4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冬季热点 <wbr>│ <wbr>扫去寒冬阴霾 <wbr>全身素白让你气质更出众

  还在苦力磨练你的冬季全黑装扮么?打开你衣橱衣柜挂满黑西装、黑皮衣、黑牛仔么?那么是时候暂停一下了,黑色固然经典有质感,但时尚界早已开始厌倦了。尤其在以暗色系为主的秋冬季,白色愈加出众抢眼,全然洁白的色调完全一扫寒冬的阴霾,让你立显高大上。

  全白装扮春夏时有多热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看到,现在到了冬季,这股全白热一眼没有一丝消退的迹象,长长短短更是多姿百样。从大衣到棉质卫衣、机车外套,再到今年复兴的白色阔脚裤子,就算以黑色为先的巴黎,今年也被白色衣服渗透街头巷尾。 

  什么,你说难驾驭?那就先从街拍潮人和时装精那里寻找灵感,看她们是如何演绎各种时髦全白造型的吧。

  ▲Victoria Beckham时常穿着自己品牌的白色大衣,可见她是有多爱白色。

  ▲丰腴界的最高代表KimKardashian超级爱白色,尤其白色包身裙,即便在刚生完BB过后也仍然以各种白色包裙示人。

  ▲JenniferLopez这身白色双排扣大衣+高腰裤的全白装,没有谁比她更有天后风范了。

  大衣、外套搭配

  除了从头到脚的全白搭配之外,增加黑色或彩色的服饰配件如AnkleBoot、高跟鞋、圆形墨镜、Clutchbag等等点缀,是搭出高贵全白风格的关键。

  白色阔脚裤

  全白装扮的流行直接促成白色阔脚裤复兴,搭配白色短外套或套头衫最合适。

  白色套头毛衫

  

  白色皮草

  如果觉得纯白太难驾驭,可以选择与大地色系的的浅驼、花灰、焦糖一级马卡龙色系色服装穿插搭配,仍然是时髦的浅白色调,却可以和你更多现有的饰品作组合。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气质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