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外套搭配连衣裙

2014年05月06日11:41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春季穿连衣裙还会比较冷一点,在外面搭配一件外套比较好,搭配外套也会使色彩变的更加丰富。丸子今天就来说说如何用外套去搭配连衣裙吧!

  先说说白色的连衣裙吧。白色的连衣裙清爽干净,可以搭配浅蓝色的外套,比如牛仔衬衫或者牛仔外套。白色搭配浅蓝色就像天空一样清澈透明,是很夏天的配色。

  白色连衣裙搭配灰色开衫,灰色卫衣开衫是一款非常百搭非常基本的单品。而且灰色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颜色,在很多服装风格中,灰色都经常被运用到。


  红色连衣裙可以搭配蓝色外套,以前讲色彩的时候就讲过了红色可以搭配蓝色,红色连衣裙可以与蓝色牛仔外套搭配。


  红色连衣裙还可以搭配蓝色的针织开衫。红色搭配蓝色是很常见的配色,一般这种冲突比较强烈的色彩搭配,剩下的单品可以用黑白灰,比如模特穿的白色的袜子。粉色的鞋子与红色也属于同色系,这样配色就不会显得过于杂乱。

  蓝色连衣裙搭配外套

  蓝色连衣裙可以搭配黄色针织衫。蓝色是一种非常百搭的颜色,可以搭配很多颜色。黄色既可以搭配海军蓝也可以搭配浅浅的淡蓝色,黄色搭配蓝色,也是夏天服装中经常会被运用到的颜色搭配。


  蓝色连衣裙搭配粉色外套也不错,淡淡的粉红色也比红色显得更加柔和。

  橙色连衣裙搭配

  橙色连衣裙可以搭配蓝色外塔,比如蓝色牛仔外套。强烈的补色搭配会使颜色显得更加刺激,夏天穿穿撞色的衣服会显得更加独特有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套 连衣裙 白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