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粉色白色长裤的搭配方法

2014年04月23日15:52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先从粉色的长裤开衫说起吧,春季的粉色长裤一般有浅粉色或者玫红色的,浅粉色青春,玫红色亮丽。

  粉色长裤可以搭配白色的的上衣,白色T恤或者白色针织衫都可以,在春夏的时候,白色搭配粉色看上去非常温柔舒服。

  印有黑色图案或者字母的白色T恤都可以搭配粉色的长裤。

  粉红色和玫红色的长裤都可以搭配灰色的上衣,比如灰色的T恤,灰色的针织衫,鞋子可以穿裸色或者浅灰色的。

  灰色针织衫+粉色长裤

  日本人很爱穿八九分裤,这样可以露出脚踝,显得更有精神。

  白色长裤

  白色长裤可以搭配冰淇淋色的雪纺上衣,浅蓝色雪纺上衣搭配白色长裤,如果上衣的款式比较简单,没有什么装饰,可以搭配一条项链。

  黄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裤

  夏天用白色搭配冰淇淋色会有很清凉干净的感觉。

  各种冰淇淋色或者比较亮丽的颜色都可以搭配白色的长裤。

  绿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裤,白色是很干净的颜色,OL系中有很多白色大单品,看上去干净又高雅。

  白色长裤搭配黄色针织衫

  白色长裤还可以搭配条纹T或者条纹针织衫白色长裤搭配红黑条纹衫。

  喜欢时尚的MM可以关注我的微博有更多的搭配小技巧哦:http://weibo.com/u/174615070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粉色 长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