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最会着装的10大女星

2014年12月31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香北

  对于明星来说品位着装是必修的课程,随着各大时尚品牌请柬和时尚派对越来越多,女星的着装似乎是她们本职工作以外人们最关注和议论最多的话题。章子怡出席Dior发布会,Chanel则请来了周公子和桂纶镁,而在中国设计师蓝玉的发布会上,张梓琳和中国顶级时尚刊物的主编们坐在了一起。

  有了大牌们的加持女神们的自信自不多言。章子怡的Dior套装和机场的蛇皮MissDior手袋造型不仅讨巧而且让人眼前一亮;一贯大气的周公子身穿之前刚在迪拜发布的Chanel度假系列出现,也让人们纷纷惊讶周公子“终于穿上了花衣裳”!

  自信满满的女神们开始轻松驾驭起越来越稳当不出错的时装周造型,让我们对中国的时尚业的未来更多了一丝的把握,女神请加油!从每一次的国际电影节,从一本本杂志上的时尚大片再到出席各大时尚品牌活动。

  2014年谁是中国最会着装的10大女星?根据她们在各大媒体的出镜率和着装品位,“香北时尚笔记”盘点出10位最具代表性的女明星,相信她们的着装品位会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范冰冰:毫无疑问!范冰冰是最会用时装引起时尚媒体议论的中国女星。每一次出现,她的着装必定引来时尚人士的“品头论足”拥有完美的身材,国际美感的高贵气质,工作范围世界各地,她的国际生活方式注定与大品牌形象更加融合。正如一部“武则天”的演员造型让大家更能看到这位中国女星的不凡品位!

  李冰冰:从出道经常以一头直发示人到现在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国际气质。李冰冰的着装品位也更具国际化。作为金马影后和华谊大股东之一。李冰冰的人生经历在巨变,她的个人品位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刮目相看。作为国内一线重量级女星之一,李冰冰也属享誉时尚界并且风格鲜明的一位,这些年大品牌邀约不断,不过第一次来巴黎看秀,不仅将处女秀给了Dior,

  赵薇: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终于迎来了重头——BurberryProrsum,既然是最重要的一场秀,前来的大牌明星必然不会少。中国明星赵薇、容祖儿亮相秀场,这一次赵薇身穿渐变色风衣,搭配皮革手包亮相,瘦身之后的她如今越来越有女神风范,气质十足。赵薇这次穿着三色渐变Burberry经典风衣,也是她最爱的穿衣款式,天青色的鞋子和风衣的颜色呼应,清新高雅一词形容再好不过了。赵薇一直都是站在风口浪尖的“楷模”,之前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红地毯、新闻发布会,每次亮相都会被指“臃肿”、“胖”、“身材没恢复”等。这次瘦身成功了的赵薇,再一次变身为国民女神。

  李宇春:2013年1月,李宇春为意大利《VOGUE》拍摄了一组内页大片,从那一刻起,微博上总传输着一个标签话题“有一种时尚叫做李宇春”,所谓春风四起,潮意萌生。2013年5月《做范儿》推出李宇春戛纳特刊,腾讯时尚也曾给予她新的定义“大牌心中的柔软少年”,时隔一年,从单一到众星捧月,提及这些,李宇春嘴角微微上扬“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开心之余也给予自己学习与沉淀。”李宇春将时装周之行的第一次给了巴黎,作为Riccardo的老朋友,李她够仗义,2014年9月27日亮相Givenchy2015春夏大秀,

 

  许晴: 处处萌死人的晴姐姐那出生年份也是六开头的,让你着实想象不到吧。在《花儿与少年》中,许晴由于身体不适,处处撒娇卖萌,让网友大呼被宠坏公主病不轻。踏入演艺圈不少年头,却未曾让许晴的时尚指数提升。仗着一张美颜作为胡乱穿衣的资本,不过话说回来早在2010许晴就曾踏上时装周之路,CHANEL邀请与老佛爷合照,多么国际级的大牌礼遇,那时近年四处蹭秀的妖魔鬼怪们还不知在何方鬼混呢吧。

  倪妮:倪妮和杨幂、刘诗诗、Angelababy并称“四小花旦”。虽然这个组合早就没有了标准答案,倪妮的人气指数和演艺成绩一直以来也算不上特别出众,但时尚圈却特别钟爱这位年轻却长相大气的“谋女郎”。她是85后小花中的封面女王、街拍女王、红毯女王,也是正在“等风来”的时尚女王。倪妮在两年里去了三次时装周,好好地给自己的“时尚度”镶了几层金。一开始紧张地连姿势都不会摆,如今大女人气场尽显,在时尚圈的地位也顺势上了一个台阶。

  刘涛:因一档真人秀节目让人印象深刻,她沉稳、有团队意识、更像多啦A梦一样有着无尽宝物的百宝囊。素日刘涛穿着清新舒适,在红毯造型中更多是大气恢弘。在时尚上给人们的初印象当属那一袭墨绿色旗袍,改良版的旗袍加入西方剪裁元素,用盘发红唇将上世纪上海女人的精致诠释得淋漓尽致。后来的搭配虽鲜有失败,但当刘涛携新专辑出席发布会时,目光被那露肩礼服所吸引,在随风荡漾的荷叶边装饰之中,香肩微露让女性娇羞气质呼之出。

  林志玲:作为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这几年话题多多且深受时尚品牌喜爱,不仅仅是由于她的模特身材漂亮脸蛋,而且善于搭配精于装扮的她,总是能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眼球,有着一米二大长腿何愁凹不出好造型,历年衣品连连看从2009年开始就已无low造型!在上海滩20周年之“China Fashion Chic”盛典上我们看到了女神最魅的一幕,小露香肩、回眸一笑,大上海的繁荣与奢靡仿佛顷刻展现,面对这样的魅力攻势有谁能拒绝?翻回来看看林志玲早前的造型,无论是国风路线还是秀深V都完美hold住,为什么志玲年到40还在单身,这想必就是美丽的代价,依旧过着少女般的生活才能如此驻容,谁又能想到这样一枚佳人已经到了不惑之年呢?

  Angelababy:Angelababy今年的发展势头很猛,似乎不管那种场合都有她的倩影,电影、综艺节目、时装周、各种时尚盛典。总能看到她惊艳亮相,她不仅长得漂亮,挑选礼服的眼光也很不错哦,总是把自己装扮的像仙女一样迷人,每每回忆2014年她那些仙女造型都会觉得她时尚指数不断飙升!

  王菲:众所周知,拥有衣架子身材的王菲时尚品位也非常不俗,这里我们不看杂志大片时精心修饰过的她,只看看街拍里的她不知捧红了多少时尚品牌。2004年10月王菲以“Friendof the Brand”身分出席巴黎Place de laConcorde举行之Celine2005春夏时装秀,王菲于此行更特别为品牌拍摄了一批宣传照片,分别演绎了由MichaelKors为Celine所设计最后一季的2004秋冬系列及 RobertoMenichetti首次为Celine设计的2005春夏系列。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着装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