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露肩,不夏天!最好的秀锁骨方式

2015年05月28日14:1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天气一天天转热,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嫌多,要清凉又要美丽,就不得不在各种指标间取舍了,是胸前多露一点,还是后背多露一点,似乎都不是那么理想的方案,不用愁,今年你可以既不用露胸也不用露背,只需要露一点点香肩和锁骨就可以了!

  从入春便开始有人在议论露肩装的穿法,很多明星和时装精们也都是它的拥趸,一字肩上衣和洋装也是她们夏日的首选,例如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和Miroslava Duma都特别钟爱露肩上衣,她们美美的露肩装搭配时常出现在我们的街拍照里。

  时尚博主们的穿搭也给了我们愈多穿搭露肩装的灵感,一起来看看吧。

  最甜美小女人穿法

  小个子和平胸的妹子们的专属穿法,松紧的一字领口加上大大的波浪边,可以让胸部看起来很有料,而大胸妹们是望而却步的。只到大腿中的裙长,也只有小个子妹子才能穿出这种娇小玲珑感,换高个妹子就变长上衣了,看,有时候个矮也是一种优势。

  最BOHO穿法

  民族绣花,纯棉小碎花,碎褶以及棉质小花边,充满质朴的浪漫气息。搭配罗马鞋和绑带凉鞋,海岛度假是最适合的了。

  最热辣撩人穿法

  紧身的包裙把身体曲线包裹的凸凹有致,已经非常性感,再小小露出一节肩颈,辣的要爆了。也只有DilettaBonaiuti这样的意大利美女才能不经意的穿出这样的性感。

  最帅气穿法

  LeandraMedine不但喜欢露肩上衣,也很喜欢阔脚裤,因此她把两者搭在了一起,再配上一顶宽边帽,甚是帅气。

  高挑妹的专属

  曳地的露肩大长裙,真的是很美呀,但也真的只有高挑的人穿的起,配饰可以很简单一双平底鞋一个小挎包即可,发型建议最好不要长发披肩,因为容易上半身显的沉重,而破坏裙摆的飘逸。Lob和Bob都是很适合的,如果长发最好都搂到肩的一侧,就像MirandaKerr那样。

  最优雅知性穿法

  强调腰身的露肩大摆连衣裙,让人联想到50年代的优雅女子,就算在办公室里穿着也不会显的过火。休闲的有着田园气质的露肩上衣,一般大家会搭配牛仔裤,其实换成西裤或许修身便裤搭配,可以让气质大转变,非常适合上下班的快速变装。

  最遮肉穿法

  其实你可能不知道,看起来露了不少肉的露肩上衣事实上是挺遮肉的,只是有两个关键点要掌握,一个是披肩发泡泡中袖,披肩发可以遮住脖子到肩这个容易显肉的部位,制造骨感肩线的错觉,而上臂的拜拜肉则刚好被袖子遮住。另一个是宽松下摆的露肩上衣搭配牛仔长裤,牛仔裤可以很好的把腿上的肉肉收起,宽松的上衣下摆则可以遮住腰部显肉部位,这样肉肉就都看不到了!

  搭配半身裙

  搭配包裙,鱼尾裙和摆裙都是OK的,上衣长度适合短小的,上衣下脚有收紧的更好,没有则可扎进裙子内。

  与短裤搭法

  与露肩上衣穿搭最普遍的方式大概就是搭配短裤了,基本是不会出错的。搭短裤与搭半身裙差不多,短上衣最易搭,遇到较长的上衣可以束进裤子,或将前身的下脚掖进裤子,制造前短后长的效果,都是不错的方法。

  紧身露肩T

  复古高腰裤的流行带起了超短T的火热,露肩的超短T搭配高腰短裤,背带裤,或者高腰裙都是展示精致肩线与腰线的很好选择。

  DIY个性穿法

  不满足现有的露肩装款式的妹子们,微蓝懂你的,找一件衬衫(最好是棉质)DIY一件露肩上衣才更有个人风格。

  有肩带露肩装

  对全露肩服装缺乏安全感的妹子,也不用愁,可以选择像时尚博主JessicaStein这样的有肩带式的露肩装。

  5月将尽,祝大家都美美的跨入夏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露肩 锁骨 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