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高热高逼格的设计师品牌将会是他们

2015年05月29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高逼格的设计师品牌现在有很多,但Marques'Almeida这个品牌的名字你有必要记住它!在刚刚结束的LVMH第二届年轻时装设计师大奖揭晓,来自葡萄牙的设计师二人组MartaMarques和PauloAlmeida夺得冠军并获得30万奖金。两人共同创立的品牌Marques'Almeida以毛边单宁和大胆剪裁而出名,在此之前他们还夺得了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新锐女装设计师的桂冠。

  且不说比赛的发起方法国奢饰品巨头LVMH集团,光是由KarlLagerfeld(Fendi)、Marc Jacobs、Nicolas Ghesquière(LV)、Raf Simons(Dior)、PhoebePhilo(Céline)、Riccardo Tisci(Givenchy)以及JonathanAnderson(Loewe)等组成的评审团就足够亮瞎人双眼了,可见这个奖对设计师的加持会有多么强力。

  前排左起二、三便是MartaMarques和PauloAlmeida,后排为一众评委。

  Marques‘Almeida在2011年的伦敦时装周上初露头角,设计师对于单宁布料的创意性运用令人印象深刻,并备受年轻一代的追捧。别看它破坡烂烂哦,短短数年品牌发展迅速,不少明星和时尚人士相继成为了它的拥趸,也使他们的声名更加在外。

  Rihanna身穿的这条阔脚牛仔裤便是他们的设计。

  超会穿衣的时尚顾问YasminSewell 穿的这身牛仔装也出自Marques‘Almeida 2014秋冬的产品。

  Marques'Almeida 最新一季,2015秋冬产品

  由于在年轻人中的受欢迎度,去年Topshop便向Marques' Almeida抛出了合作邀请,并推出了联名系列Marques'Almeida X Topshop,系列里除了他们拿手的单宁单品,还融入了多彩秋冬元素。

  两位设计师MartaMarques 和PauloAlmeida

  设计师在工作中。

  Marques' Almeida XTopshop 系列产品

  时尚杂志《GlamourUK》的时尚总监NatalieHartley 身穿的便是Marques'AlmeidaXTopshop的产品。

  这款斜肩上衣大波浪状毛边非常有JunyaWatanabe的风骨。

  而迷彩单宁系列也是有超多人喜爱的。

  露腿裤也是去年不少时尚博主尝试的潮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品牌 高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