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superstar的必备单品!

2015年06月04日11:1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夏日装备,白运动鞋是否是你的首选?一切以运动鞋为中心来搭配?

  今夏白运动鞋如此火热,想必大家一定人手一双自己喜爱的款式了,那么就不得不说一说这款在街拍中曝光率居高不下超级经典款——adidasOriginals Superstar 。Superstar鞋款大家再熟悉不过,这个经典传奇鞋款从 1969 年原本的篮球鞋到 BBOY 跳街舞必备的战鞋,再到运动鞋风大火的现在,已然跃升为时尚潮流的象征。

  六一前夕,OriginalsSuperstar推出CityPack城市系列,以巴黎、伦敦、纽约、柏林、东京、上海共六个城市为主题,在Superstar 鞋款上洒上大胆鲜艳的色彩,展现各个城市鲜明的独特风貌。除了经典白色经典款,你是否也想来一款彩色的呢?

  极简风的款式和今年的运动混搭风不谋而合,Superstar穿搭的方式更是多元,像是舒适的阔脚裤或者极简风的外套,以及各种裙装也都能与它搭配,并凸显出AdidasSuperstar复古简约的特色,说它今年白鞋必备也不为过,就一起来瞧瞧AdidasSuperstar的街头风采吧!

  极简白色

  白色阔脚裤、白衬衫,白色连衣裙、简简单单就是最好的!

  高冷黑色

  纯黑色太高冷,一双黑白相间的AdidasSuperstar增加不少活力,黑白相加才是经典所在。

  蓝色单宁

  单宁+Adidas 这是关于80年代的重要回忆。

  优雅OL

  大摆裙,精致外套,基本款针织衫,简洁线条与素净的色彩是与AdidasSuperstar的气质相投的,因此即便在办公室也不会显得突兀。

  Normcore文艺小清新

  黑白灰,去性别化,去潮流化,去形式化,黑白灰的色调和略有些笨拙的AdidasSuperstar的组合,是最精准的诠释Normcore的方式。

  中性西裤搭

  单独把西裤列出来是因为,西裤的中性与AdidasSuperstar的朴实特别搭调,可以比normcore多一些花型的组合,也更多一些女性化气息。

  多彩裙装混搭

  当你吧AdidasSuperstar和印花、蕾丝、格子等各种花俏的单品放在一起时,你会发现,经典之所以是经典,不只是因为它卖的好,还因为它什么都能驾驭。你也会发现与风格各异的服装混搭,才是运动鞋穿搭的乐趣所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鲜递│下一个高热高逼格的设计师品牌将会是他们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superstar 运动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