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圣诞献礼也玩“土豪金”

2013年12月16日16:15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作者:vanilali

  金色,温暖如太阳,璀璨如星光,第一眼就予人奢华、隆重、绚烂,尤其是圣诞、元旦、新春接连上场的节日季,金色更会一直充斥在我们眼前,将欢乐心情烘托到极致了。尤其是如今,“土豪金”成为时尚热门词之时,这抹经典色彩更是在各大品牌的节日大片中发光发热,无论是Dior的复古舞会风,还是Burberry的英伦情感派,抑或Gucci的都市享乐帮,都在金光蔓延中铺陈出节日气息。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这样暖心暖眼的调性,不管拥不拥有,都已经饱含对新一年的期待。毕竟,奢华不一定是拥有,更是一种追求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土豪金”是怎样被各大品牌演绎出不同风情吧。

  Burberry2013圣诞大片,将金色化作了雪景中透着而来的暖阳,将浅驼色风衣、头发、唇膏、礼盒都镀上一层柔和自然的金光,最为巧妙地,当属漫天纷飞的雪花,在光线中,透显出金色心形光影,十足呼应了“Burberrywith Love”的主题。最为喜欢的一幕,就是身着风衣撑着雨伞、走在雪地街道上的情侣,手抱着礼盒,满怀的暖意油然而生哦。

  再看一下视频,Tom Ddell的《HoldMe》被重新演绎得更加温馨,慢镜头中将每个场景、每个动作里面的魅力都放大,更加有节日浓情感。

  金色,一向都是Dior的圣诞主题色,今年也不例外吧。今年的圣诞彩妆主题为“华金魅夜”,渲染的是凡尔赛宫里面的金色舞会之夜。如果了解路易十四、绝代艳后这些法国宫廷时尚ICON、酷爱看凡尔赛宫故事的人们,一定会觉得,那里就是金碧辉煌、连水晶灯透出的光都是金色的世界。所以,Dior2013圣诞彩妆、礼物里,都是金璨圆润、透着巴洛克格调的单品,譬如唇膏、彩妆盒、甲油、真我倾世之金香水,每款都宛若凡尔赛贵妇梳妆台上的奢华珠宝。

 

  Chanel2013圣诞彩妆的金色主题,则比较低调一些。片中,女人充满魅惑地在镜前恣意百变,热情、性感、柔媚、自信,分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镜像,或者每个形象都是女子的真实风格。不过你如果注意到,她身上的金色华衣、眼眸间金色碎光,因为在这个系列中,有着融入古铜铂金色的睫毛膏与眼影。

  Gucci 2013假日大片主题为“Light Up theNight”,模特穿上金耀炫亮的连衣裙,扬起45度的仰角来凝视天际上绽放的烟花,被欢乐放纵得张开双臂,沉浸在节日气息中,“点亮璀璨时节”,的确是最实际又最应景的金色宣言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品牌 圣诞 土豪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