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男友旧爱微博炮轰说明了啥

2014年05月15日12:11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继周迅刺啦啦的甩链接公布恋情后,这段姗姗来迟的爱,正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各种祝福的声音。可偏偏此时,硬生生的跳出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一个自称是高圣远的旧爱,微博名叫柏煊的女子直接给出两人曾经在一起的照片,并炮轰叫嚣:早知道你爱周迅,干嘛又来招惹我。

  此语一出,网上顿时炸飞了锅,各种质疑,各种猜测,各种不明事实的真相的网友这一次反倒齐声把脏水泼向了这个柏煊,一时间点开她微博下面的评论,全部是侮辱谩骂,不堪入耳。为此,不禁要问,难道作为前任就这么大过错吗?为此折射出来的前任危机令人深思。

  娱乐圈不乏一些人别有用心,当自己的旧爱重拾新欢,会突然临门一脚,揣你个措手不及。汪峰和章子怡牵手时,惨遭前妻爆人品,而吴奇隆和刘诗诗深爱之际,也被前妻故意整蛊……因此,有人调侃,前妻啊,前妻,旧爱啊,旧爱,分手后我们还能亦作朋友,好吗?

  纵观此次柏煊事件,不难看出旧爱们的一些小心思:

  第一,内心不平,又不甘

  曾经不管是因为什么,导致两个人分道扬镳后,内心总还是惦念着彼此,无法彻底释怀,这是人类的共性。毕竟朝夕相处爱了那么久,有多么深爱,就有多么深的恨,恨意丛生之际,却也要背着良心,违心的祝福,这是聪明人的做法;而一些不大理智的人,则在分手后时时刻刻关注你的动态,你过的好了,我就平添变身一只苍蝇,不恶心死你才怪。

  而柏煊一句:早知道……又何必……赤果果的显示出了自己作为昔日高圣远的备胎这件事耿耿于怀,而是十分介意。那种不甘心,内心无法寻求的平衡,也彻底暴露无遗。

  第二,宣示周迅,你有什么了不起,你的男人曾经也喜欢我

  不排斥炒作上位的嫌疑,其实最直接的作用就是呛声周迅:别得意忘形太早,你捡到的其实哪里是个宝,其实也就一狗尾巴草,懂不?这样的男人曾经也对我海誓山盟,也曾为我下厨做羹汤,也曾促膝彻谈爱的深胶似漆,后来呢,后来,他高圣远就一人渣,不照样把我给分了。

  而你周迅,不能免俗,等着吧,男人花花肠子,花花心思都那样。见一个,爱一个,真以为是情圣啊。

  第三,表示自己好心痛,被人甩了,为人做嫁衣

  女人都有这个怪心思,面对旧爱分手后又攀的高枝,且不说那些娶了一个不如自己,自然内心嗤笑,瞧,现在想起我的好了吧,可是时光不会倒流,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但是娶了一个容貌才华本事都赶超自己的,就会觉得醋意倒流了,凭什么,凭什么啊,当初他也就一情场失意的小男人,我拯救了他最落魄的时光,我悉心修理,帮他,爱他,把他树立起自信,最终离开我,现在成了你的夫婿。

  这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种为他人做嫁衣的感觉,那种味道,堪比心坎上的一块肉,被刀切。

  第四,表面上的祝福,其实是希望你们玩完

  柏煊最后说:好吧,祝你们幸福。这话说的表面上十分豁然大肚,十分内心却又很小肚鸡肠,我祝福是假,希望你们早点玩完倒是确凿凿的。

  其实吧,分手了就分手了,还是属于有缘无分,曾经很爱很爱的两个人,分手后,做不成朋友,千万别做仇人,如果非要刀戟相交,弄得血光剑影的,也着实不太好。而做好的做法是,莫过于,不关注,不了解,且看且沉默。

  人与人就是两条平行线,偶尔相交,请珍惜这是来得不易的。当我们在下一条分叉口,即将要渐行渐远时,不妨回头看看,当初相遇时的样子,会觉得那时多美好。

  时光向前,我们都要向前看,不管旧爱过的好与坏,这都是我们不想的,过的好了,觉得分手太可惜,觉得过的差了,内心又隐隐有一丝难过。而最好的莫过于,他好与坏与我无关,我与他的交集只有,唯有,也只能是那时的记忆,只要那时最美最好。

  第五,暗指自己没眼光,其实是在打自己脸

  柏煊啊,柏煊,你可知道,高圣远会怎么想,你就一绿茶婊,当初爱就爱了,爱情没有对与错,这个时候,你到底要那样,是嫉妒找到周迅,比你名气大,比你漂亮有钱有气质吗?

  周迅会怎样想,你就一渣女,当初这么优秀一男的,放在你手里,不值得好好珍惜,现在后悔晚亦。

  网友怎么想,长得真丑,幸好高圣远给你分了,现在找到了女神周迅,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好一男人落到你手里岂不糟蹋了。

  瞧,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当前任再次鲁莽冲动的做此等事情时,请先考虑下后果,你这样做,极有可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过,文末,我还是希望既然曾经互相喜欢过,何不真正做到潇洒转身,权当他(她)只是我们一个枕边客,因为未来的日子充满许多未知数,逮不准你会遇到一个比高圣远,更好的哪?我说的是吧,@柏煊summer。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迅 男友 旧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