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

2014年06月05日11:26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所谓红颜知己,一般是特指男性关系比较亲密的女性朋友;“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这是人们对红颜知己的定义。事实上,每个男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红颜知己。红颜知己一般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知情达理,内在与外在都具备迷人的气质与味道。男人之所以渴望拥有一个红颜知己,是因为他们渴望从红颜知己那里获得某种安慰与力量,这种东西可能在老婆或女友那里是得不到的。男人与红颜知己的关系相当微妙,对于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极易逾越那条道德底线。女人应该如何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呢,以下三招或许可以给女人一些启迪。

  一、要沉着冷静,千万别打草惊蛇。

  当女人发现男人身边潜伏着一个红颜知己的时候,千万要淡定,要沉着冷静,不要自乱阵脚。有时候,男人也会有委屈受伤需要找人倾诉。有些事情男人可能不太方便告诉老婆,只好找红颜知己互诉衷肠,女人对此要予以适当的理解。在此前提下,再认真反思下自己平日里的点滴言行。女人要学会换位思考,不要给男人过大的压力与负担。当男人从原配这里能够汲取到足够多的安慰与力量,他自然就不会再去找所谓的红颜知己了。

  二、尝试和老公的红颜知己做朋友。

  要想彻底杜绝后患,女人不妨尝试与老公的那位红颜知己做朋友,或是闺蜜。当女人愿意试着和老公的红颜知己做朋友,一方面显示出女人的大度,会让男人对自己刮目相看;另一方面,也是暗中警示自己的老公不要和他的红颜知己乱来,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当你和老公的红颜知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时,你自然不必再为老公和他红颜知己的关系提心吊胆、患得患失了。

  三、尽量避免老公和红颜知己独处。

  女人一定要时刻提防红颜知己会变成老公的情人或小三,女人要尽量避免或杜绝老公和他的红颜知己独处一室。你可以告诉你老公,他要见他的红颜知己可以,但必须带上你一起。或者,你可以大大方方地邀请老公的红颜知己到你家里来做客。总之,你要想方设法避免老公和红颜知己单独相处的机会。要知道,男人和红颜知己的情感本来就十分敏感,稍不留神他们就会逾越那条红线。很多所谓的红颜知己到最后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三,对此女人不得不对老公的红颜知己多留几个心眼。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公 红颜知己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