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爱犯性瘾

2014年09月19日16:56  时尚专栏  作者:李聊聊   我有话说

  还记得日本女星长泽雅美和男星伊势谷友介的金童玉女之恋么?很不幸,最近金玉宣布拆伙。据可靠消息,分手是因为男方“性上瘾”。“惨遭蹂躏”的不光长泽一个,他甚至将邪火烧到了墙外,恰恰是轨道外的恣情操作,才让佳人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王全安也算得上精力旺盛的人,娇妻远赴异邦看秀,他干脆借人灭火,一借就是俩,还三天不还。结果真的摊事了,摊上大事了。按网友的调侃就是“只花了八百大毛就上了头条”。

     凭心而论,无论长泽雅美还是张雨绮,都是令无数宅男辗转反侧,唯有对着电脑屏幕抒怀遣情的女神,还不足以安慰小伊和小王的亢奋人生么?

     俗语说,好饭架不住三顿;俗语还说,男人就是猫,是猫就偷腥。但多数踏踏实实的男人偏以实际行动阻抗着俗语,在水波不兴的人生里老实度日。他们没有机会亢奋,亢奋的种子稍许露头,便会被各种风雨无情扫掉。对于他们,亢奋就是奢侈品,是已经成为风雨的王全安们的事,他们琢磨的,只能是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王全安们蛮可以借网上冲浪磨蚀亢奋,或者通过白鹿原那么大的手笔放胆并巧妙地移情,可他们却选了野路子走神秘路线,一偏再偏且无法自制。人性折堕的代价最奢侈,能让一个人从万众景仰变成万民唾弃,更何况仅仅作为一个导演的王全安?

     其实,对于能够左右很多事情的风云大卡司们,亢奋完全有理,可要是平息的途径做不到有理有节,亢奋就成了罪恶的子弹,周围一切与他有关联的人,乃至至亲,也包括他自己,都会被穿成糖葫芦,一损皆损。

     当今,不少人都饱受亢奋之瘾的折磨,这句话的感情色彩并不是为王全安们开脱,而是在一群包括企业高层、医生、律师在内的亢奋过度人士与日俱增的同时,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反思下自己。我们没来得及稀释就被现实磨蚀掉的亢奋,究竟转化成了什么?焦躁症、强迫症还是恐惧压迫症?或者酒棍,工作狂,健身狂?作出何种选择才能摆脱问题缠身再若无其事地回归人海?

     各种具体而微的解读和引领都照顾不到特殊性,还是古希腊一个闻名遐迩的传说更能熨帖心灵:在古希腊,几乎所有水手经过一个小岛时,都会受到岛上女魔Siren歌声的魅惑而纷纷弃船朝她游去,最后丧命。有人请来当时一位著名的歌唱家沿岛歌唱。这样,只要专注倾听歌唱家优美的歌声,就听不到Siren那鬼魅般的靡靡之音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 性瘾 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