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很棒的用食物创造出来的风景(组图)

2013年11月04日17:31  时尚专栏  作者:草木谷子   我有话说

  作者:草木谷子

  这些很棒的“食物风景”创造于卡尔·华纳的伦敦工作室。

  它们是建立在为特定目的而创建的一个大型三角台面上。

  这个过程是非常耗时的,在会使食物迅速枯萎的灯光下,拍摄场景从前台到背景到天空,然后,每个元素都被放在一起,再后期制作,以实现最终的图像。

  一旦图纸商定,卡尔便与他的食物设计师一起开始创作出每个部分的场景,为了实现他的目标,他们共同确定最佳配料工作。

  这些图片大约需要两到三天的构建和拍摄,然后用一两天来修饰和微调融合在图像里的所有元素。卡尔花了很多时间来规划每个图像,拍摄前,为了选择最好的原料来复制规模较大的自然景观,他花很多时间在超市里盯着蔬菜看,这使得他看起来有点奇怪!然而,他谨慎地指出,要找到合适形状的西兰花来作为一个树,这都是重要的任务。

  我们都生活在太阳刚好能照射到的地方。(草木谷子编译)

文章关键词: 食物 风景 组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