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老师:教你有效解决各种美白问题

2014年03月04日10:36  时尚专栏  作者:Aven老师    我有话说

  初春美白季开始了,过三关斩六将的爱美人士,只为拥有均匀透亮的白皙肌肤。很多女生在美白时会这样的困扰:色斑、肌肤暗沉、蜡黄等等,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解决,今天Aven针对不同美白问题和你细细分享。

  我们先从色斑开始解决!色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先天产生的小雀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发的黄褐斑。

  日晒过多产生的晒斑,色素沉淀的黑斑,等等,追溯原因,都是沉睡在基地的黑色素母细胞被各种原因唤醒之后,迅速往表皮层繁衍分裂,由肉眼看不见的单个小细胞复制成N倍之后,在表皮肌肤以黑色块状显示出来,既然是小面积分散出现的,那么对症的方法就是针对性的强化美白!美白精华必不可少,精华顾名思义,有效成分浓度较高,能在短时间加强美白效果,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加快新陈代谢,让黑色素迅速分解,已达到淡斑的效果。

  肌肤黯沉的原因也是多样的,可能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抽烟喝酒,空气污染,情绪低迷,饮食不当等等;那这类问题肌肤追溯原因的话,无非是因为代谢变慢,表皮肌肤没有动力维持正常的新旧交替,而产生角质过厚,或者色素脏东西堆积的结果,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定期去角质,把这层灰暗的外壳洗掉之后,你会发现,其实肌肤的本质是更细腻润泽的,然后记得每天晚上敷面膜,保湿和美白一天一次交替着来;再就是放松心情,保证睡眠,早睡早起,多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Dr.Miz金缔世甲壳素面膜

  有效淡化黑色素沉淀带来的肤色暗沉、不均,色斑等面部问题,具备“双向强力吸附”的面膜材质:吸出黑色素、毒素,痘痘不见,平滑再现!黑色素是各类色斑、暗沉肌肤的根源。

  偏黄的肌肤也有以下几种可能:天生肤质偏黄,体内毒素引发的皮肤偏黄,食物导致的发黄,缺乏运动,身体机能下降导致的偏黄,还有肝脾肾器官功能失调也会使皮肤颜色变黄。综上所述,肤色变黄就很有可能与身体健康有关,所以一定要重视,除了外在的护理之外,更要注重养生,饮食的调整,生活作息,和运动。多食用帮助美白的食物,比如牛奶,草莓,西红柿,樱桃等,少食用含大量黄色素的食物,如南瓜,胡萝卜,芒果,甘蓝,等。

  我个人非常喜欢用新鲜食材做成果汁来喝,这样既不会有高温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热量也低,不会发胖。

  祛斑的话,我推荐食用用木瓜,牛奶,花生,核桃,在一起搅拌打碎,而做成的甜蜜浓香的果汁,因为木瓜和牛奶的搭配是非常好的美白滋补饮品,再加上花生和核桃这两种富含丰富维生素E的坚果,祛斑功力大增,是绝佳的食物!

  肌肤黯沉,我建议食用用西红柿,柠檬,压榨而成的汁液,调和适量的蜂蜜,三味美白大将集成的饮品,含丰富的维生素C,就算立马看不见功效,酸酸甜甜的味觉刺激也能让灰暗的心情一扫而光!

  肌肤偏黄,食物中的黄色素也会被身体吸收从而反映到皮肤表面,所以,对于肌肤发黄的人来说,就不要再食用含过多黄色素成分的食物了,多食用白色的食物,用牛奶,白芝麻,去皮的杏仁,煮过的薏仁,放在一起搅拌而成的饮品,可加适量蜂蜜,含大量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给予亚健康的偏黄肌肤最滋润的营养补充,让肌肤从里面白起来!

  Melvita有机花研美白眼部精华

  实时重点亮白眼周肌肤,针对改善淡化黑眼圈,蕴含包括有机雏菊及水仙等四种白色鲜花的美白精华,加上有机矢车菊及绿球藻精华,美白眼周肌肤,兼能同时有效减淡黑眼圈及改善浮肿。独特的超威细珍珠矿物粉末,以光线折射让双目更显动人。

  美白护理,一定是由内及外,身体里的毒素和黑色素被排除了,肌肤才能显示出来,肌肤是身体机能好坏的显示屏,只有整个人的各项机能都健康完整,才会有好的起色,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学会做果汁,煲汤品,早睡早起,加强运动,坚持每天敷面膜,可以再敷面膜之前先涂上一层美白精华,美白成分能更好的推进肌肤,效果事半功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肌肤 食物 Av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