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位欧美It Girl的用香秘诀

2014-11-14 07:38: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Jeanne Greenberg Rohatyn 画廊主人Jeanne Greenberg Rohatyn 画廊主人

  Jeanne Greenberg Rohatyn 画廊主人

  她是纽约94艺术画廊的拥有者,她的朋友帮他混合芳香精油,基础的薰衣草油,少量的迷迭香、玫瑰、洋甘菊和一些秘密成分,加入她认为性感的成分,如琥珀、广藿香、麝香。

Lisa Eisner 艺术家Lisa Eisner 艺术家

  Lisa Eisner 艺术家

  Eisner深爱天然油脂融入身体的感觉,压力山大女士香水性感大气,沉浸其中的她就像被爱情冲昏了头一般陶醉。

Aurélie Bidermann 珠宝设计师Aurélie Bidermann 珠宝设计师

  Aurélie Bidermann 珠宝设计师

  想象一个身上带有古龙水味道的男人把你从着火的大楼里救出的场景,大多数女性都会为之吸引吧,先不谈救你的人,他身上的香味就足够你回味了,她总是随身携带Hermès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因为比起刺鼻的味道她更喜欢古龙水的低调。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香水 香氛 用香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