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enus》苏志燮大秀性感肌肉 让他带你健身好不好

2015-12-31 07:27: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鲜肉和帅大叔当红,但各花入各眼,想老少通杀、撩妹技能满分,还得有吸睛的好身材!热播韩剧《Oh My Venus》虽然剧情狗血,但苏志燮大叔的好身材就是收视率保证,还有励志的“健身女神”养成记,就算癌症车祸失忆的“韩剧三宝”齐齐发射,美体小编也顶住吐槽帮你收好了这些干货!男神带你减肥带你瘦,还不赶快跟上来?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大热《Oh My Venus》你看了么大热《Oh My Venus》你看了么

  有颜又有(身)材的男神苏志燮继《主君的太阳》之后时隔两年正式回归,携手申敏儿在《Oh My Venus》中展开拯救胖妹大作战!该剧是韩国第一部围绕“健身治愈”主题展开的电视剧,讲述了世界著名好莱坞明星健身教练金英浩(苏志燮)与从“大邱维纳斯”变臃肿女律师的姜珠恩(申敏儿)相遇后,一边健身一边治愈内心伤痛的浪漫爱情故事。 

好身材你不爱么?好身材你不爱么?

  男女老幼都爱好身材

  早前发布的预告片就非常撩妹,大部分镜头都集中展现了苏志燮锻炼肌肉的画面,一个背部肌肉就吸引了无数女观众的眼球——苏大叔一脸淡定地做PULL-UP,性感到犯规了喂!

性感到犯规的肌肉!性感到犯规的肌肉!

  苏志燮大叔大方秀福利,大秀肌肉和好身材,第一集里稍稍露了胸肌,美好的肉体就迷倒了一大波女观众,满屏都是荷尔蒙,被疯狂的韩国网友称为“行走的春药”!

  但男主角的美好肉体哪能够,还要女主角的高颜值+好身材才能凑一部好戏啊~

发胖的大邱维纳斯发胖的大邱维纳斯

  男主角大写加粗的性感,女主角却反差巨大,高中时代被称为“大邱维纳斯”的颜赞女神竟在成为一名律师的路上越走越胖,颜值不再,交往15年男友劈腿闺蜜,重要的是闺蜜以前还是个胖子。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 oh my Venus 健身 男神 排毒养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