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爱健身的人看起来年轻十岁

2016-01-11 08: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叔也有腹肌的说大叔也有腹肌的说

  张丰毅:熟男秒杀“鲜肉”成“肌肉男神”,坚持锻炼很重要

  曾出演《赤壁》中曹操和《武则天》中李世民角色的张丰毅,最近在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的录制中展现强硬体能,令郭晓冬、杜海涛等年轻一辈都佩服不已。之前,他在东方卫视《两天一夜》真人秀电视节目中大秀肌肉,快60岁的他竟然有货真价实的六块腹肌!一时间震惊了网友,“肌肉男神”称号立马坐稳。

  对张丰毅来说,好身材能保持到现在,唯一的秘诀是健身。就算在剧组拍戏时,他回宾馆后的第一件事也不是休息,而是锻炼身体,在宾馆房间铺一个垫子,打开窗户,做有氧运动或者俯卧撑。

大热plank平板支撑怎么练?大热plank平板支撑怎么练?

  肌肉好帮手:“plank平板支撑”如何练?

  看到袁弘爱着平板支撑,收获了美好肉体,张丰毅做着与平板支撑很相似的俯卧撑,秒杀“鲜肉”,你应该想马上行动起来了吧!

  “plank平板支撑”是什么?

  其实它很简单,动作就只有一个,不用教练就能完全掌握。你只要伸直全身进入俯卧姿势,用脚趾和前臂支撑住身体,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就可以了。

  这是近期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多部位肌肉,主要是腹部和腰背部,属于消耗式塑身。

  体验下来,一分钟后全身颤抖,此时最消耗了,能坚持着,哪怕每日比前一天多5-10秒,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身体有明显改变哦。

  可别因为它简单,就可以小觑。平板其实是消耗体能的全身运动,让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腿部、背部、臀部肌肉群都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

  尤其是配合花式动作一起做,它的效果绝对比做仰卧起坐要全面、高效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哑铃 女性健身 花式训练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