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身房对男女来说都是一块风水宝地

2016-01-11 08: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控制好力度给肌肉休息的时间哦控制好力度给肌肉休息的时间哦

  建议:

  1、花式训练应循序渐进,先挑战自身较易接受的,再选择下一个高难度。

  2、贵在坚持,不需要一开始就要求自己长时间Plank,可逐渐增长时间。

  3、每次训练最好安排在下午或者晚上9点前结束。饭后训练要在1个小时后进行。每周训练四次为宜,每次在40分钟左右。同时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坚持一段时间后一定会有惊喜的。

  女性练习贴士:平板动作也一样适合女性练习,在训练中可以很好地锻炼核心力量,保护内脏;燃烧腰腹脂肪,塑造更美线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女性的力量多数弱于男性,因此在开始练习时,要更注意强度的控制,给肌肉充分休息的空间。

文艺男变身力量男文艺男变身力量男

  李晨:“文艺青年”变身“力量型男”,爱跑健身房是对的!

  曾出演《十七岁不哭》、《花季,雨季》、《北京爱情故事》的李晨,“文艺青年”标签气息浓厚,可在《奔跑吧兄弟》中,他给我们展现的可是传递满满运动正能量的“肌肉哥”形象。

  他喜欢追求速度感,摩托车、滑雪、滑板、打篮球,刺激的运动没有一项不喜欢。

  据透露,李晨有一个习惯,每次到外地去拍戏的时候,都要就近找一家健身房办一张健身卡,在宾馆时也不闲着,做仰卧起坐,直到腹肌叫苦时为止。在平时,只要有闲暇的时候,李晨每周必定健身3次。

  “跑男”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七位“奔跑团”成员中,李晨的身材是最有线条感最吸睛的。健美得如同专业的运动员一般。

小猎豹也是健身达人小猎豹也是健身达人

  郑恺:“阳光男孩”蜕变为“健壮型男”,健身房里挥洒汗水!

  郑恺出演《致青春》中许开阳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向来给人阳光大男孩感觉的他曾说要在三个月之内练成彭于晏,晒成林丹。虽说后面的期望没有实现,但健壮的身材也让他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完美蜕变。

  在微博上,郑恺晒出自己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后的来的成果,微微隐现的腹肌和人鱼线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在专业健身教练的面前显得弱了点,但那张正太面孔,让粉丝大呼“虽然逆袭不成功,但也十分性感了”。“童颜巨肌”的称号马上收入囊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哑铃 女性健身 花式训练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