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身房里的注意事项

2016-01-11 08: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健身房对男人来说真的是一块风水宝地健身房对男人来说真的是一块风水宝地

  无独有偶,世界上木有那么多的巧合,李晨、郑恺都往健身房奔,这在某些程度上至少也能说明健身房对男性而言,绝对是一个宝地。

  健身房虽然随处可见,但在健身房里锻炼要注意的东西,你又知道吗?

  1、 必要的热身

  要知道,这可不是整理一下头发、唱杯水的时间,这是在开始运动前的必要过程。当肌肉越松弛时,它们也更窘易被驾驭和扩展,做这些运动将使你减少受伤机会,因此,花上5分钟的时间,让你的身体完全地活动开,有稍稍出汗的感觉是最好的。这一步是你健身锻炼的良好开端。

  2、 极为必要的伸展运动

  生沽中总有一些事情做来十分容易,但是,在健身练习之后的伸展运动并不是这祥简单。当你锻炼一处肌肉的时候,它会变得紧绷而缩短,伸展运动就是帮助你放松肌肉,从而防止第二天的肌肉酸痛。需要注意的是:做这个动作的最好时间是在你完成热身运动之后,同时,持续每个动作20~30秒,这将有助于肌肉松弛,使你获得一个更有意义的伸展运动。

  3、 水分的必要补充

  切记,当你正在进行运动时,身体会因流汗而迅速丧失水分,而这些液体必须及时补充,否则的话,随时间的推移,你的身休就会出现脱水的现象,您也会感到口渴难挨。所以,在运动的从始至终过程中您都不要忘记给身体补充水分。一般来讲,人体每天需要8怀的水分,而当开始做运动时,则需要得更多。此外,充足的水分有助于减少饥饿感,可缩减你的摄食欲望。

知道自己去健身房的目的知道自己去健身房的目的

  其实去健身房锻炼的人为两类:第一类是增肌、增重,第二类是瘦身、减肥。这两类人群的健身目标不同,因此训练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增肌、增重健身人群在健身房的锻炼方法

  1、热身

  用有氧健身器械进行5到10分钟的热身,比如用跑步机慢跑10分钟,或者用功率自行车骑车10分钟等。

  2、力量练习

  用固定力量健身器械或者自由力量器械对身体的2到3块肌肉进行45分钟的力量训练。

  比如,当天安排的练习部位是胸、手臂、腹肌,那就可以安排如下内容:

  胸:杠铃推胸、坐姿器械推胸、哑铃飞鸟

  手臂:杠铃弯举、哑铃弯举

  腹肌:仰卧半身起、仰卧举腿

  每块肌肉安排2到3个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3到4组,每组做8到12个。采用逐渐递增的重量进行练习。

  3、放松

  可以选择用有氧健身器械进行5到10分钟的有氧运动,或者对身体各部位肌肉进行拉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哑铃 女性健身 花式训练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