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要瘦身燃脂的人应该怎样健身

2016-01-11 08: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瘦身燃脂的锻炼方法瘦身燃脂的锻炼方法

  瘦身、减脂健身人群在健身房的锻炼方法

  1、热身

  用有氧健身器械进行5到10分钟的热身,比如用跑步机慢跑10分钟,或者用功率自行车骑车10分钟等。

  2、力量练习

  用固定力量健身器械或者自由力量器械对身体的2到3块肌肉或者全身肌肉进行30分钟左右的力量训练。

  比如,当天安排的练习部位是全身的肌肉,那就可以安排如下内容:

  练习动作一:立卧撑

  练习动作二:箭步走

  练习动作三:俯卧撑

  练习动作四:仰卧起坐

  每个动作做1分钟,或者根据自己的运动能力安排练习次数做10个、20个、30个等。做完一组休息1到2分钟,然后再做相同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2到3组。

  3、有氧练习

  再进行至少30分钟的有氧练习,同样可以选择慢跑、快走、骑车等。对于瘦身、减肥的健身朋友们来说,最后的有氧运动相当重要,有氧运动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好。

女性练习小贴士女性练习小贴士

  女性练习贴士:不要担心跟着男友上健身房就会变成“肌肉发达女”,女性的雌性激素多,合成肌肉能力差,适当的锻炼能减脂却不会形成男性的“肉疙瘩”。不过,女性刚开始锻炼时,最好找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避免因运动中错误的动作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哑铃 女性健身 花式训练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