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不敢说冬天你长了几斤?又懒又想瘦的懒人运动送给你

2016-02-16 07:18: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寒冬的天气我们肯定忍不住一直吃吃吃,但是身体涨了肉又变成了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怎么行,送给你们又懒又想瘦的你们的懒人运动。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争做女神争做女神
这个冬天你胖了多少斤这个冬天你胖了多少斤

  敢不敢说说这个冬天你们涨了几斤?反正我不敢说,只能默默去做运动哈哈哈……

  当然又懒又想瘦的运动不是指静止不动,只是合理利用时间让你的身体动起来,话不多说一起看下文吧!

垫脚尖垫脚尖
垫脚尖垫脚尖

  1/垫脚尖

  只要是在身体直立的状态下这个动作都可以完成,例如排队、等车等等,当然如果是在家里看电视也可以贴着墙壁进行垫脚尖的动作训练,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腿部线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懒人运动 减肥瘦身 大腿 扭腰运动 健康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