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一枚玩水的BOY 今夏值得尝试的十种水上旅行

2015-05-29 07:03: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热的夏天确实已经到了,生活在城里的我们,估计早已感受到今年热浪的威力,除了躲在空调房盼着秋天早点到来,还有什么能比出去疯狂玩水更解暑、更实在呢?其实人人都喜欢水,不管是狂暴的大海,还是水面如镜的胡泊,都是无数人的心头好。那好,既然我们决定去玩水,那就干脆玩点不一样的吧,本次为你遴选了10个全球最特别的玩水目的地,如果有年假可以好好体验一番。(来源: EVOMEN 部分图片出自网络,版权属于相关作者,如有冒犯请联系侵删) 

亚马逊河亚马逊河

  【南美洲】亚马逊河

  从秘鲁高原不起眼的源头,到巴黎贝伦的入海口,亚马逊河全长超过6200公里。它的流量是长江的8倍,携带了全球五分之一的淡水。在巴西的玛瑙斯和贝伦之间,或者在特立尼达岛和玻利维亚的古雅拉马力之间,你可以躺在船里的吊床上徐徐航行,河两岸是热带雨林和定居点,只需要4~6天,你就可以乘船达到任何地方。

迪斯科湾迪斯科湾

  【格陵兰岛】迪斯科湾

  格林兰小镇伊卢利萨特坐落在长达40公里的冰湾边上,这条冰湾每天可以产生2000万吨的冰。如果能在这些冰山之间巡游一番,相信那绝对是非常NB的体验。这些闪烁着蓝色条纹的庞然大物漂浮在海湾里,一般来说,冰山的80%以上都在海面之下,所以我们小编也没法为你形容这些冰山的体积到底有多大。在这里,有不少旅行社都提供冰湾和海湾的巡游服务,而且服务也是很靠谱的。

奎蒂科省立公园奎蒂科省立公园

  【加拿大】奎蒂科省立公园

  划行在安大略湖光滑如镜面的水上,徜徉在这片由国家划定保护的原野的中心。你可以划着独木舟在野外露营,欣赏水边的麋鹿,或者抛下鱼线,来一场简单的垂钓。今天向你推荐的这座占地4800平方公里的奎蒂科省立公园,以长距离独木舟划行路线闻名,你还有机会在公园里或者周边来一场没有导游的探险。

喀拉拉邦的水乡喀拉拉邦的水乡

  【印度】喀拉拉邦的水乡

  湖泊、河流和运河沿着喀拉拉邦的海岸纵横交错,这里也成为了吸引人前来探险的迷人之地。小巧的木船通过浅滩,棕榈环绕的湖泊遍布渔网,沿着阴凉的运河缓缓行驶。这里最受欢迎的是阿拉普扎和科伦姆之间的8小时航行,这中间,你可以拜访一些印度知名宗教领袖的故居。

下龙湾下龙湾

  【越南】下龙湾

  漂浮在下龙湾翠绿色的水面上,穿过3000多座奇形怪状的石灰岩岛屿,那感觉真是无与伦比。风和波浪冲击成的海滩,和洞穴点缀着小岛,鸟儿在草木稀疏的斜坡上欢叫。白斋桥旅游码头停泊着超过300艘船只,随时准备把你送往这片列入世界遗产的水域。一天的旅程一般持续4到8小时,不过还是建议你随身带上一些备用的小行李比较妥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水上旅行 渡轮 水上乐园 玩水 游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