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种你没有见过的爆米花

2015-05-29 07:0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吃过下面这15种爆米花,你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爆米花控?(来源:时尚网)

香甜辣椒蜂蜜香甜辣椒蜂蜜

  1.香甜辣椒蜂蜜(Sriracha and Honey)

  Sriracha甜辣酱其实就是我们一般常在豆浆店看到的那种罐装辣椒酱,从来没想过跟蜂蜜一起加在爆米花里竟然能创造出这么美味的效果!

  2.芳菲堤蛋糕口味(Funfetti Cake Batter Popcorn) 

芳菲堤蛋糕口味芳菲堤蛋糕口味

  想为甜爆米花创造新滋味?这款食谱教你如何用白巧克力+蛋糕与爆米花融合成宛如下午茶店才会有的甜点,撒上缤纷的巧克力米点缀后便大功告成!

  3.墨西哥莱姆派口味(Key Lime Pie Popcorn) 

墨西哥莱姆派口味墨西哥莱姆派口味

  吃过咸的跟甜的爆米花,那有试过酸的吗?这款墨西哥莱姆派口味的食谱能颠覆你对爆米花的想像!

  4.焦糖培根口味(Caramel Bacon Popcorn) 

焦糖培根口味焦糖培根口味

  焦糖+培根的组合是否光用听的就超级诱人!让焦糖附着在爆米花上,撒上切碎的培根,咸甜的滋味搭配起来天衣无缝,绝对会让你欲罢不能!

  5.Oreo爆米花(Oreo Popcorn) 

 Oreo爆米花 Oreo爆米花

  说到创意搭配,Oreo绝对是不能错过的要角。这款超简单的食谱只需要将爆米花放进融化的白巧克力里充分混和后,再将磨成细粉状的Oreo倒入搅拌均匀,就能完成这道大人小孩都爱不释手甜点啰!

  6.缤纷万圣节花生酱口味(Peanut Butter Monster Munch Halloween Mix) 

缤纷万圣节花生酱口味缤纷万圣节花生酱口味

  花生酱一直都是许多人热爱的口味,在单调的爆米花中混入花生和椒盐脆饼(Pretzel)、淋上花生酱等配料后,万圣节配色的超美味爆米花就能让你的味蕾大肆享受啦!

  7.蔓越莓橙果焦糖(Cranberry Orange Caramel Corn) 

蔓越莓橙果焦糖蔓越莓橙果焦糖

  这款使用果干和坚果制作而成的爆米花食谱,让你在享受甜点的当下,同时也能吃到健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爆米花 巧克力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